close

undefined

日前台師大文學院開出一份人文經典閱讀書單引起廣大的迴響與爭議,攤開書單來看,從尼采、佛洛依德、傅柯,到西蒙波娃、馬克思,每部著作確實稱得上經典,但也令人望之卻步。難道所謂的經典都只可遠觀嗎?即將於四月初登場的《釵》,要用兩個小時的絕妙派對,徹底顛覆你對古典名著《紅樓夢》的想像!

當古典文學遇上現代派對,會碰撞出什麼火花?壹玖八七創辦人暨《時下暴力》導演廖哲毅和《5月一号》男主角石知田,展現出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勇氣和衝勁,大膽結合舞蹈、DJ秀、音樂表演、服裝秀、互動影像、裝置藝術等各種藝術型態,打造出台灣劇場界前所未見的表演形式。換句話說,你可以把《釵》純粹當成舞台劇欣賞,也可以看作一場派對,找三五好友一同遁入科技打造的太虛幻境,跟著賈寶玉和美豔的12金釵任性放肆、恣意享受、盡情狂歡!

undefined

既然是一場派對,那絕對少不了音樂。《釵》找來以《醉‧生夢死》拿下第52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的曾韻方編寫音樂,並搭配Red Bull Thre3Style首屆台灣區冠軍的DJ RayRay趙心蕾,讓崑曲清調與迷幻電音相互衝撞,共同點燃音樂火花。不僅如此,還有多次入圍金曲獎的視覺設計大師方序中操刀主視覺及周邊商品設計,而大氣且充滿張力的「釵」字落款則是由書法家董陽孜親自揮毫。光看這群實力堅強的幕後班底,就知道《釵》是多麼值得期待!

如何參與《釵》,購票請上:http://jiaoooo.kktix.cc/events/chaiparty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