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0

前陣子大家應該都有被一則新聞洗板,蘇哥哥來台卻被台灣記者常見的「自顧發問」「自己掌嘴」、「自愚愚人」這三大招洗禮。「上次來好像沒這麼受關注,你自己怎麼看?」「什麼時候演時裝?」「什麼時候演古裝?」而胡歌也真不愧有著「零脾氣藝人」的美稱,一笑化解尷尬。胡歌他可不是從《仙劍奇俠傳》紅遍後就消失無所事事,一直到《琅琊榜》才又出現在大家眼中的喔!!以下整理出剛成為胡椒粉的你不能不知道的事!

2005《仙劍奇俠傳一》逍遙哥哥爆紅

2006發生事故,陷入低潮期

2008《射鵰英雄傳》改變人生的一句話,林依晨:「我是用生命在演戲的。」

2009《仙劍奇俠傳三》戲稱為胡歌奇俠傳,與霍建華、楊冪、劉詩詩、唐嫣合演

2012《軒轅劍之天之痕》開始擺脫李逍遙的陰影

2014《風中奇緣》演活深情的九爺莫循,是只能坐著的梅長蘇前身

2015《偽裝者》、《琅琊榜》、《大好時光》橫屏的時代來臨!

除了這些戲劇上的成績,胡歌在配對上一直都沒少過,各種螢幕情侶每演一部就多一對,不過最近cp最紅的不是跟共演的女演員,也不是跟靖王,而是角色越來越命苦的「六界最慘演員」霍建華!怎麼的慘法呢?他在新戲《女醫明妃傳》中的畫面簡直慘不忍睹,被凌虐、逼婚、踩頭、灌馬奶、喝春藥之外,還把他塞進血淋淋的牛肚!?媽呀,令人不忍直視,這裡就不放傷害心靈的照片了,請自己尋找,再看看《花千骨》時期的吐血畫面怎麼看都還比較可愛啊!

page

白子畫遇上梅長蘇,尊上秒變小公主

胡霍動圖

胡歌和霍建華結緣於《仙劍奇俠傳三》,兩人只合演過這一次,各自也都以好友互稱。不過他們倒是在多次公開場合中彼此「示愛」下製造許多話題,景天與徐長卿的景卿CP後遺症持續到現在,只要有兩人出現的場合,都會被粉絲組成各種有愛的動圖。兩人的感情也印證一句話:「是胡不是霍,是霍躲不過!」(原: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

2014國劇盛典    霍建華

 

《花千骨》→《偽裝者》→《琅琊榜》

《他來了請閉眼》→《大好時光》→《女醫明妃傳》

「我未娶,他未嫁,成為完美CP很正常。」

胡歌跟霍建華這對CP互相橫屏的情形看來還會持續一陣子,何時才能看見兩人再度合體演戲呢?粉絲們也別難過,雜誌《Harper's Bazaar》三月號因情人節找來胡歌跟霍建華這兩大男神,兩人還共赴北海道上演冬季戀歌,這種在雪地裡的蜜月照,真是美得太超過了!粉絲們怎能忍住不買它呢?

胡X霍0

灑花!!《花千骨》即將要在Litv線上影視上架囉!尊上嫂們,準備動起來!不要忘了還有蘇哥哥在《琅琊榜》等你喔!什麼?還不知道胡歌最近的時裝戲?那你一定沒看過這個「瑪麗蓮夢歌」!

胡歌 瑪麗蓮

文/Heidi
圖/網路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