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

才剛踏入猴年沒多久,沒想到猴子就已經佔領整個2016啦!元宵節賞完「福祿猴」還不過癮嗎?更令人崩潰的是,竟然在各大綜藝節目上也處處難逃猴子肆虐!本周主題推薦就帶你來挖掘LiTV綜藝節目中最俏皮、最驚悚、最Enjoy、最明星臉的猴足跡!包準你一眼認出他們是猴子!


主題推薦:『萌猴霸主』

猴2

《12道鋒味》第9集 攜陳奕迅、白冰 尋找香港傳統美食

>>精彩一瞬間點我看

謝霆鋒和陳奕迅兩位天王,小時候都有同樣的經歷,兩人講起出道回憶,就像是男人講當兵一樣,話題總是源源不絕,可是滿滿淚點啊!帶著燒烤食材,兩人和白冰一起到大浦公園的金山郊野公園,這裡不只依山傍水,還有成群的野猴亂跑,是不是感覺就像我們的中山大學一樣呢!果然猴子都是一個樣的,一看到人帶著食物都會聚集過來,猴子瞬間搶走食物,讓他們也大呼恐怖啊!


猴3

《極限挑戰》第9集 職場宮心計 >>精彩一瞬間點我看

帥哥如果不計形象搞笑演出,是不是更讓人覺得可愛呢!黃磊和張藝興被安排到一組玩遊戲,童心興起的兩人還裝起主播玩播報遊戲,兩人還自配配樂搞笑十足!黃磊在一旁笑稱張藝興的暱稱叫興興,綜藝感十足的張藝興立刻兩手一抬,裝扮成猩猩,也讓網友直呼可愛。


猴4

《故鄉好滋味》第48集 雙北 跟皇后一決糕下

>>精彩一瞬間點我看

雖然媽媽都會說吃東西要好好吃,但美食當前你怎麼可能控制得了自己的臉部表情!美食皇后被小攤販上的年糕、麻糬給吸引住了。不過這黏性堅強的食物,馬上把她的嘴巴給牢牢封住,讓她滿嘴都是滿滿香氣。算了啦,誰管形象呢,當然是食物第一優先!


猴5

《娛樂百分百》第6144集  

>>精彩一瞬間點我看

藝人們拼命玩遊戲時,就很容易就捕捉到他們臉部表情最好笑的一面!一堆諧星上節目時,最好跳出來的方式就是想盡辦法弄醜讓觀眾笑出來!最近的大勢諧星楊昇達算是箇中好手啦!只見他一下就把人中拉長,白眼瞬間飛到後腦袋,這樣一做,立刻吸引到導播的目光,還給他一個大特寫,也讓人對他印象更深刻了!


猴6

《食尚玩家》 第830集 暑假特別企劃- 香港篇- 爸爸暑假去哪兒  

>>精彩一瞬間點我看

《食尚玩家》主持群這麼多,但第一個想到的絕對是大哥二哥浩角翔起!其實觀眾們多半根本不是在看旅遊美食節目吧,反而是被這兩個噗嚨共之間的互動吸引住了!而浩子在節目中,偶爾反串、cosplay男優,活靈活現的樣子,就跟一隻精到不行的猴子感覺沒兩樣!

 


-編輯嚴選-

【哭哭,不想面對~崩潰上班日】

開工~上班族的世界末日!!歡迎搭乘Litv諾亞方舟救救你的藍色憂鬱!

上班組圖

噢~不~Don't say goodbye,美麗的春節年假就這樣離我而去,上班好苦悶!!一走進辦公室立馬頭痛、胃痛、整組痛!BLUE的心情如何揮一揮衣袖快帶走無精打采?莫急莫慌莫害怕~快來瞧瞧上班這黨事徐薇、黑人全球辦公桌大蒐秘!愛死了造型公仔3C小物上班也好卡哇伊,中午吃啥本月能否談加薪?每天舉棋不定頭髮都快掉滿地,迷你筊杯一手在握神決定。咖啡提神不稀奇,醃製酸梅酸醒你!加班到爆,隔早彷彿團團圓圓認親大團圓,B群隨身瓶健康掃霾黑眼圈也漂白!上班就想回家歸心似箭,特色相框,家人朋友情人都在裡面撫慰你心靈!還有什麼好玩好吃好有趣?1234~2234~我們前進LiTV上班這黨事一探究竟!
好想把他們都擺在辦公桌 >>點我看

《上班這黨事》#1096全球辦公桌大不同 各地必備小物大蒐秘?!


【春神來了,愛情怎不來?好想談戀愛!】
 梅花黃鶯都報到,愛情為何總遲到?Litv愛情顧問神指導!

女人組圖

人生是黑白的,感情也是黑白!?春暖花開的季節裡孤單行影,身邊的好姐妹結婚的結婚,有小孩的有小孩,怎麼就只剩我一個?有沒有這麼悽慘!想在2016年終結孤單,絕對不要錯過小編超推薦女人我最大各個愛情導師幫你揪出單身癥結點!到底是宅到家門不出半步還是因為太ㄍㄧㄣ好害羞不敢主動?難道是眼光太高惹的禍?還是曾經傷透了心對真愛質疑?你還在這邊猜那邊搔頭,霧裡看花猜不透?別再浪費時間!!小編掐指神算點到LiTV女人我最大》第叁仟壹佰零貳集來為你解惑。想坐以待斃等愛神邱比特來指定你?還是立馬和小編一起來追愛情?來場美麗的愛情故事吧~主角就決定是你!
愛是心動不如行動 >>點我看

《女人我最大》#3102連他都找到真愛了!!你還在等什麼?


-全新上架-

本月又有哪些新上架的好節目呢?雖說才剛過完228連假,但愛出遊的心可是恆久不變的!快跟著新上架的行腳節目,走出戶外邊玩邊長知識吧!

跟著知識達人謝哲青,體驗最紳士的《閱讀青旅行》!

閱讀青旅行

閱讀青旅行」中謝哲青不僅毫不違和的成了一位紳士氣息濃厚的主持人,這也是他首次當製作人,和老婆娃娃共同合作製作節目,不僅包辦節目企劃,更一起上山下海出外景。

節目首集就大手筆先來趟英國之旅,帶你看看工業革命的起源,他本人更大方的穿上蘇格蘭裙,帥氣登場…接著就出發前往位於蘇格蘭愛丁堡的威士忌體驗館,這裡收藏了超過3,500瓶的威士忌,體驗有趣的威士忌製酒之旅~

謝哲青藉由旅遊中的親自體驗,不單只帶你到世界各地欣賞美景,更在過程中讓你不斷增長知識,深度環遊藝文世界。


我是《世界第一等》!這不是劉德華,但有帥哥陪你逛世界!

世界第一等

首先帶廣大男士們前往柬埔寨,體驗壯陽秘術,而這令人夢寐以求的神丹妙藥竟隱身在一間神祕小舖中?噓~不能說,這集還特別安排VIP房,要讓代班主持人郭鑫好好通一下?超神秘手技按的這麼近,正常嗎?

最近運勢差的朋友,就快跟來到泰國體驗黃金改運術吧!把金箔貼滿全身上下+再加上師父的念經加持,包你新的一年好運攏總來!還有你不知道的印尼竟然有金剛護體村,究竟有沒有像電影裡一樣一個打10個那麼厲害?最神奇的是這村裡面,還有一個強者─制蛇專家,連金鋼眼鏡王蛇,都拜倒在他的腳下,快來拜師學幾招吧!

圖/內容商、網路
文/Isa、Lulu、Luke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