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由漫畫改編成戲劇或是電影已經是平凡不過的事,尤其最近有幾部引爆風潮的日劇,更是將這股風氣持續竄燒~小編這次就要介紹幾部近期超火紅的影片給大家,孤單寂寞時看看浪漫純愛影片,好來滋潤你我的少女心(♥)


1456127429578-horz

知名少女愛情漫《狼少女和黑王子》即將在今年五月推出真人電影。由二階堂富美與山崎賢人共同擔綱演出。劇情描述為了融入高中同學的戀愛話題,而不斷說謊的女主角繪理香,爲了不被懷疑隨意拍了一個路人來充當男朋友,沒想到照片中的人物竟然是學校的王子殿下佐田恭也。為了圓謊繪理香與恭也便開始假裝成情侶,但萬人迷恭也的真面目竟然是個抖S負黑男...。

喜歡《狼少女和黑王子》的人可以開始期待五月推出的真人電影,目前推出的選角看起來都蠻吻合劇中的角色,而小編非常期待恭也君的經典台詞:「要我配合妳演這場鬧劇也可以,原地轉三圈叫聲汪來聽聽。」聽了有沒有覺得自己的M屬性被激發了呢(//∇//)?
 

001-horz

女主角由宇在國中時因為不會打扮而受到同學的嘲笑,因此決定上高中後要好好改變自己形象。由於父母工作的關係,只好搬進學校的宿舍住,在這間學生宿舍中有著自己憧憬已久的「白王子」白河拓海,但在入住的第一天,因為一些意外與白河的好友「黑惡魔」黑崎晴人發生了爭執並將對方的頭髮剪掉。為了報復由宇,黑崎強吻了由宇,也要求他要對自己的命令絕對服從…。(從漫畫中的發展來看,白王子才是腹黑的那個)

改編自少女漫畫《我才不會對黑崎君說的話言聽計從》由中島健人、小松菜奈、千葉雄大所主演,不僅有翻拍成電影也推出日劇SP。在高中生活中,有兩個大帥哥對自己示愛,那由宇的選擇是...?
 

d1427696-horz

女主柴田美知子是29歲的上班族,在公司倒閉後只能回家吃自己。在美知子最糟糕的的狀況下,遇上前上司黑澤步。黑澤對在慘淡生活中的美知子伸出援手,並讓他在自己經營的咖啡店工作。但是前上司黑澤毒舌功力依舊不減,美知子幾乎每天都被罵,但她也逐漸發現,毒舌的黑澤,其實也是有體貼溫柔的一面。(黑澤也是抖S性格ㅇㅅㅇ)

日劇《拜託請愛我》改編自漫畫《請和這個沒用的我談戀愛》由深田恭子、藤岡靛、三浦翔平所主演,近期正熱烈播出中,喜歡浪漫愛情喜劇的觀眾,《拜託請愛我》是你最佳的選擇!
 

150903_80_02-horz

憧憬出國工作並生活的櫻庭潤子,在一間美語補習班擔任老師的工作。在接近30歲生日時,被父母安排去相親,但對方居然是位和尚(星川高嶺)。星川對潤子一見鍾情,並開始對潤子展開熱烈的追求,而潤子對於要嫁給寺廟住持一事,與自己的夢想相差太大,因此潤子一直抱持著否定的態度...。

改編自同名漫畫的《朝5晚9》,由石原里美與山下智久共同演出,雖已經在2015年12月就已經播映完畢,但是由日劇所帶來的好評與效應卻持續的熱燒中!相較於前幾部的S型男主,星川可是十足的忠犬系(笑)有誰可以告訴小編哪裡能夠找到一個又帥又有錢的和尚呢(誤)?

文/Cassie
圖/網路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