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是春暖花開的好時節,相信各位也胃口大開吧!本月精選韓菜、越菜與陸菜任君挑選,絕對讓你好戲吃不完。韓菜推薦:《不朽的韓食》精緻料理搭配虐心愛情,絕對是泡菜粉絲首選,還有三月必看浪漫喜劇《離婚律師戀愛中》離婚也是祝福!?顛覆你的想像。越菜推薦:越南林志玲《新娘嫁到》,影帝洪雷換口味改吃越南菜!陸菜推薦:《大漢情緣之雲中歌》Angelababy的揪心料理,讓你嘗盡酸甜苦辣。

 

韓國代表美食泡菜 韓劇經典老梗身世  讓你口水眼淚直直流

不朽的韓食

又一齣以韓國泡菜飲食文化為主題的家庭劇--《不朽的韓食》(不朽的名作),除了賞心悅目的美食料理,家族秘密身世老梗一樣精采好看。第一、二兩集運用插敘手法,大量的人回憶段落來交代橫跨老、中、青、幼四代的親情與情感糾葛。因為跨越的年代與人物稍為龐大了點,所以一開始可要注意看,一個閃神就會搞不清楚誰是誰喔!但整體而言,精緻的料理畫面搭配虐心的愛情與親情,是一部值得放入追劇口袋名單的好戲。

除了不朽的韓食之外,LiTV線上影視還有一部也是以泡菜為主題的好戲—《發酵家族》。男主角可是目前韓國最火紅的三胞胎爸爸(宋一國)。這部戲同樣也有身世秘密與親情愛情的主軸。故事主要講述在孤兒院長大奇浩泰,看到電視上介紹的天地人餐廳之後,想起自己曾經此生活過的片段記憶,為了解開身世之謎來到天地人。

這兩部戲最大的共通點就是料理都拍得超美,建議大家不妨中午吃飯的時候打開來看,保證讓你食慾大增。
 

離婚律師當然也要談戀愛!浪漫喜劇《離婚律師戀愛中

離婚律師

「離婚是祝福,再也不用見到死也不想見面的人,這就是祝福,不是嗎?」

沒證據?做出來不就好了!女主角高巧熙擁有高超的手腕、厚實的臉皮在加上目中無人的態度,讓她在離婚律師界中無人能敵!但強者如她也有失敗的一次,當她的必勝手段成為他人利用的工具時,巧熙怎麼也想不到自己也會有判斷失誤的那一天。時隔三年,曾經背叛過她的下屬蘇正宇出現在她面前,而他竟然當上了律師還成為她的上司!?身為被停權的律師,高巧熙理論上不能干涉律師的工作,但蘇正宇一直抱著「不能一邊拯救一個人的人生,而去摧毀另一人」的信念,手段笨得讓高巧熙看不下去,忍不住出手教他,然後這一對歡喜冤家的愛情故事也就圍繞著各式各樣的離婚案件愉快的展開了!!
 

新娘嫁到》越南新娘怎麼那麼正~~!?>///<

新娘嫁到

老少配!外籍配!影帝雷洪vs.越南林志玲,他們會擦出什麼火花呢?!《新娘嫁到》是民視接檔《星座愛情魔羯女》的新戲,以台灣的新住民為題材,演出新住民在臺生活的不易與艱辛。值得一提的是,本劇的導演梁修身也是金鐘影帝呢!《新娘嫁到》可說是雙影帝的完美合作!另外女主角海倫清桃雖有越南林志玲的稱號,但其實是在臺灣出生的混血美人喔~除了台越混血的美人,Junior韓宜邦也是劇中的看點之一。2014年曾以《雨後驕陽》入圍金鐘男主角的他,演技越發精進,是劇中的「小鮮肉」演員呢!看劇中的新住民媳婦們隻身嫁來台灣,如何克服語言及文化的障礙,在台灣落地生根。
 

桐華經典小說改編《大漢情緣之雲中歌》北鼻虐戀秀廚藝~

大漢情緣雲中歌

桐華繼《步步驚心》、《 風中奇緣》後,又一古裝唯美大戲《大漢情緣之雲中歌》,講述天真善良的雲歌在年幼時遇見了兩位少年,並將自己的繡鞋送給他們,多年後雲歌獨自前往京城尋找心愛的少年,不僅捲入京城的紛擾,也經歷兩段生死情緣。此部戲最大看點就在於Angelababy (楊穎)、杜淳與陸毅的三角戀,由愛而生的誤會與忿恨,總是讓這三人在關鍵時刻錯過彼此,不只戲裡揪心,相信觀眾也會跟著搥心肝。

除了眾所矚目的主角們,小編認為綠葉的光芒也不小喔!在所有角色中變化最大的,就屬從落難皇孫到最後成為皇帝的劉詢(陳曉),陳曉不管是詮釋樸實平民、忠誠官員到霸氣皇帝都非常到位沒有違和感 ,讓人誤以為他是主角呢;而飾演反派女霍成君的楊蓉,那妖艷的外表加上壞到骨子裡的演技,是劇中不可或缺的催化劑,絕對讓人想掐死她,看過《陸貞傳奇》的就知道他們的厲害。

等不及了吧!LiTV開春第一砲《大漢情緣之雲中歌》即將在3月24日隆重登場,敬請期待囉 ~

文/Heidi、Louise、Lula、Jazz
圖/內容商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