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3月LiTV頻道看什麼?白色情人節,有洛基化身最帥情人《夜班經理》陪伴或是陳庭妮伴《聶小倩》廝守,喜歡猛男?我們有《ATP男網大師賽》,讓眼睛大吃冰淇淋;喜歡風趣?我們有《兩天一夜》第2季,笑翻全家肚皮,另外《失業女王聯盟》、《永恆的永遠》、《芭蕾舞伶》、《驚人大發現》、《打造極地阿拉斯加》...整個3月精選節目滿滿滿,千萬別錯過!

戲劇・影集

節目名稱:《夜班經理》

播出頻道:69 AMC影集頻道

播出時間:每週一 2200~2330

演職員:湯姆希德斯頓、休羅利、奧莉薇亞柯曼、湯姆霍蘭德

節目簡介:

改編自英國著名小說家John le Carre的同名小說。劇情描述一名英國軍人強納森潘恩(Tom Hiddleston飾演)被情報單位招募,滲透到國際軍火商的內部追查情報與祕密交易,在此之前他需要先成為同類才行。第一季只有6集,小說原著中潘恩的搭檔原為男性角色,電視劇則改成女人並由Olivia Colman飾演,其中女演員在拍攝時已經懷孕,電視也將這個角色設定成懷孕狀態。

--

節目名稱:《聶小倩》

播出頻道:10 中視

播出時間:每週日 2200~2330

演職員:陳庭妮、李銘順、莫子儀、紀培慧、龍劭華、劉松仁、王樂妍、書偉、王書喬、謝翔雅

節目簡介:

該片敘述聶小倩(陳庭妮飾)穿越500年,來到現代碰上轉世的寧采臣(莫子儀飾),以及心裏一直掛念她的道士燕赤霞(李銘順飾),展開人鬼三角戀,剪不斷、理還亂時,更遇上樹妖姥姥(劉松仁飾演)的絕地復仇。在古裝與現代場景之間產生的奇妙化學變化,是現代偶像劇少有的,其中牛頭、馬面將由搞笑藝人山豬和香蕉飾演,甚至還是超現代的打扮現身,是一個特別的看點。

 

綜藝

節目名稱:《兩天一夜》第2

播出頻道:133 韓國娛樂台 KMTV 

播出時間:每週日 1800~1930

節目簡介:

韓國KBS製作的旅遊探險綜藝節目,節目會真實體驗野生,走遍韓國美麗的地方,透過主持人之間的遊戲,介紹韓國美景、美食,不少正在沒落、被忽略的地方,都會因為本節目而被重新帶動當地的旅遊業,尤其在韓國的收視率,可是大幅超過台灣朋友熟知的Running Man。在第二季成員有李秀根、金鍾旼、嚴泰雄、車太鉉、成始璄、周元、金勝友(第1~55集)、柳海真(第56~89集),其中車太鉉就是大家熟知的演員,有演過《我的野蠻女友》、《開心鬼上身》等知名電影。

 

體育

節目名稱:ATP男網大師賽》

播出頻道:81博斯網球台

播出時間:3/15~3/213/29~4/4

節目簡介:

三月,春暖花開的季節,也是ATP男子網球賽的重要月份。ATP聯盟主辦世界男子網球年度積分賽,共分成1000分、500分、250分三種級別。其中1000分的不但比賽場數最少,高積分也會吸引最多明星選手報名參賽,因此又稱為大師賽。三月份的兩場硬地比賽分處美國西南的加州印地安泉與東南的邁阿密,都是1000分的大師賽,幾乎所有世界排名靠前的選手都會參賽。目前的世界球王Novak Djokovic去年在這兩個大比賽都獲得冠軍,而且決賽擊敗的都是英國帥哥Andy Murray,究竟Murray能否擺脫「萬年老二」的糾纏,絕對值得你準時收看!

 

電影

節目名稱:失業女王聯盟

播出頻道65 Focus電影台

播出時間

3/03() 21:003/04() 11:453/15() 19:153/16() 19:153/18() 07:05

3/21() 14:003/29() 13:20

演職員廉晶雅、文晶熙、金姈愛、金康宇、李承俊、金希沅

節目簡介:

韓國電影。儘管只是派遣人員,超市員工們仍然盡心盡力滿足每一位顧客,他們相信只要努力就會有轉成正職的一天!然而,事情並不像想像般順利,即將轉為正職的善熙(廉晶雅)發現超市突然間要解雇所有派遣人員,讓他們的忍耐和付出頓時成為一場空,於是她們開始聯合起來一同對抗公司,爭取屬於她們的權力…

--

節目名稱:《永恆的永遠》

播出頻道:44 采昌影劇

播出時間:3/14()3/16()  21:00~23:00

節目簡介:

在不久的將來,一群青春期的少男少女,突然獲得「將想法化為現實」的特殊能力,部分的能力者卻用他們的能力來完成他們無盡的慾望,濫用能力的結果,會使他們變成無法復原的怪物「貝斯提亞」。同樣身為能力者的男主角久遠,為了避免更多的孩子變成貝斯提亞,成立了收容所「吸引者」,讓這些社會邊緣人有個家,並且學會操控能力。於此同時,神秘組織「奧多」訓練了一大批改造生化人,誓言消滅所有能力者,雙方展開連串的對抗與戰鬥

--

節目名稱:《芭蕾舞伶》

播出頻道67 日舞電影台

播出時間

3/08() 20:00~21:253/09() 03:00~04:253/17() 13:10~14:35

3/18() 02:30~04:003/23() 08:00~09:553/24() 02:30~03:553/28() 09:00~10:25

節目簡介:

15世紀以來,芭蕾給人們很深地刻板印象,身材纖細、體態苗條、皮膚白皙已成為一種默認的潛規則,加上練習芭蕾對身體的負擔,造成每年僅有1%的芭蕾舞者能夠進入頂尖的芭蕾舞團,而黑人女性比例更是微乎其微,人種歧視讓世界知名的芭蕾舞團至2015年都未有黑人女性芭蕾名伶出現。直到蜜絲提·丹尼爾·柯普蘭的崛起,天資聰穎的蜜絲提13歲首次接觸芭蕾舞,15歲已是加州最頂尖的舞者之一,17歲加入美國三大古典芭蕾舞團之一的芭蕾舞劇團。身為劇團中唯一的非裔女性,曾讓蜜絲提懷疑過自己,但突破自我後,終榮登美國芭蕾舞劇團的首席芭蕾舞者。
該片榮獲2015非議美國人影評人協會最佳紀錄片,2016年美國黑膠卷獎優秀記錄片提名。丹尼爾·柯普蘭在體態、膚色都有嚴重歧視的芭蕾世界中成功的跳出自己的一片天,打破了近400年來芭蕾世界不可踰越的規則。

 

生活・新知

節目名稱:《驚人大發現》

播出頻道:19 達文西頻道

播出時間:3/27() 19:00~19:303/30() 20:30~21:003/31() 16:30~17:00

節目簡介:

人類歷史上有好多好多留名後世的大科學家,他們之中有人發現了自然界重要的原理或是現象,像是牛頓發現了萬有引力的存在,並且提出了國中生最討厭的牛頓三大運動定律;居里夫人在放射線領域的研究影響後人妥善地使用放射線、X光等。也有另一群人,他們的發明,深深影響了我們現在的生活,像是達文西不但留下「蒙娜麗莎」、「最後的晚餐」等驚世畫作,同時也發明了直升機、滑翔翼、機關槍、坦克車、潛水艇等好幾個世紀後才被廣泛運用的用具。本節目將會分集帶領觀眾進入這些傳奇們的研究中,是你增廣見聞的好機會!

--

節目名稱:Off The Fence 新視野-打造極地阿拉斯加》

播出頻道 44 采昌影劇

播出時間3/19() 11:00~12:003/20() 17:00~18:00

節目簡介:

阿拉斯加是由廣大渾厚的自然結構,經過幾百萬年的鍛鑄而成,號稱全世界最嚴酷的環境,她未經人工造作,環境十分極端,有67萬人散居於此地;山脈、火山、冰川和地震的生成區域仍持續推動著阿拉斯加。若將阿拉斯加大致分為五區, 每一個部分都有她最極端的著名特色,根據地質學的觀點,阿拉斯加仍然非常年輕,而且尚未停止變化

-----

LiTV電視頻道節目類型多到不勝枚舉,張開你的眼睛,狠狠的看下去!

圖/網路
文/Tingyi、柳丁、Michael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