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句話說:「相愛容易,相處難。」緊接著就會有「門當戶對」這四字噹噹的跑出來,這部《門當父不對》就是在說一個爸爸太愛女兒,愛到女兒想逃離魔掌,飛到天津找真命天子的故事。戲裡女主角是個單蠢又急於擺脫父親掌控的台灣妹,男主角是個熱於事業又討厭聽人安排的大陸郎,而各自的老爸則不時的上演不打不相識的戲碼,一個暴躁的說著台灣ㄍㄡˇ一ˇ、一個焦躁的說著大陸普通話,兩岸戲骨合力搭檔,齊心齊力鬥嘴鬧笑話!

 

 

劇中女主角陳麗君(曾之喬)是個在父親偏激溺愛下長大的千金小姐,就是常見的關太久就會想逃出去例子,她深信算命大師的話隻身一人來到千萬里遠的天津找尋真命天子,也真的遇見了大師提到的射手男方磊(凌瀟肅)。一段海峽兩岸的緣分就此結下,還順便牽起了彼此兩老水火不融的姻緣。

馬如龍欸!白冰冰(誤!)沛小嵐欸!這對夫婦在戲裡也演夫妻,他們一拖拉庫的台語詞彙量驚為天人,看他們拌嘴吵架、彼此吐槽實在很過癮。身為貴夫人的嬌嬌(沛小嵐)最大的職責就是往不受控的丈夫頭上澆冷水,而看起來很豪邁的陳成功(馬如龍)不只怕女兒不理她,也怕阿嬌不甩他,夫妻倆你一言我一語的精彩對話,根本就是搶戲夫妻檔!▶點我看夫妻吐槽!

方建軍:你、你這個無賴!                            陳成功:你好膽在講一擺!

劇中這兩老開心的吵架場面從沒少過,而劇情也依場景分為天津篇和台南篇,可以看得出來這是有獲得補助的電視劇,根本是觀光景點大集合!在天津篇裡就趁著主角約會時置入很多商品,吃喝玩樂樣樣都有,在加上男主角威能般的典故說明,讓沒去過天津的人也能看得很開心。劇中也搭配戀愛ING這首粉紅泡泡歌讓男女主角之間清淡的感情線增添色彩,另外在歡樂的場面裡也很搭,十足的百搭洗腦歌。

點我看老爸吵架畫面!

而到底台南暴發戶VS.天津老古董是會越看越討厭,還是放下恩怨牽著兒女的手歡喜結為親家呢?點我免費全集讓您看小提醒,請不要抱著對愛情偶像劇的期待來看它,因為在嘴巴萬能的老爸們面前什麼小情小愛都是浮雲,老爸們的爭吵大和解才是精采之處喔!

喬喬小知識:
曾之喬16歲就開始演戲,至今演過的角色差不多有十五個以上,出現過的髮型多到可以拿來當參考目錄,而且都有Follow到時尚趨勢喔!像最近《必娶女人》當中的郝勝男造型,整個很有FU!仔細回想,連她第一部偶像劇《紫禁之巔》當中的清純馬尾頭,還有《格鬥天王》裡的短髮妹妹頭,現在看起來都不會很聳,圖中間也是當年女孩的瘋狂必追款,妹妹頭加波浪捲。而且喬喬竟然也有客串《我可能不會愛你》耶!雖然只在快完結時才出現,但就是她讓大仁哥下定決心追回又青的喔!

我可能不會愛你》                    《門當父不對》                        《必娶女人
 

更多好劇請上Litv線上影視

文/Heidi
圖/Litv線上影視、網路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