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又期待了一年,新年特別節目當然也相繼報到!過年,還在跟家中長輩搶遙控器看不同台的過年特別節目嗎?拜託,只搶電視OUT!現在已經是多螢的時代,一螢在手想換就換,不用搶、不用吵,為了讓大家能在春節期間找到自己最想看的節目,我們整理了2/7(除夕)~2/12(初五)所有推薦的節目,讓我們來看看LiTV頻道館有多少精采節目吧!

除夕圍爐團圓迎新年

除夕當然是過年的重頭戲啦!每年這個時候,全家都要坐在一起,守著那個螢幕,看著最有趣的過年特別節目啊!小編精選了過年最強檔的特別節目,推薦大家,無論是草根性格的你,還是新潮時尚的你,都能在其中找到屬性相符的頻道喔!

 

《2016華視團圓金喉康》 12華視 22:00~01:00

如果你自認時尚,而且熱愛追逐時下最閃耀的明星,那麼你千萬不能錯過華視製播的除夕特別節目《華視團圓金喉康》。今年少了老搭檔曾國城的助陣,徐乃麟將獨挑大樑,將超強綜藝節目《天才衝衝衝》的遊戲移植,改成四隊PK的超級加強版!除了《天才衝衝衝》的主持班底Albee、張文綺等人組成的天才隊之外,還有引領時尚風潮的《名模出任務》主持人李沛旭、陳思璇、王尹平等組成的名模隊、華視美女主播群組成的主播隊、以及平均年齡約十歲的《小廚當家》小朋友們的小廚隊。各隊都拿出看家本領,從遊戲、表演、煮菜等應有盡有。最後乃哥還迫使李沛旭喊出「今年一定會娶蔡淑臻!」爆點十足,不容錯過!

 

《2016民視第一發發發》 06民視 18:30~00:00

如果你覺得上面那檔節目太過新潮,就是應該要草根味重一點才是台灣的特色,那你肯定不能錯過本土台柱,民視製播的《民視第一發發發》,不僅是節目名稱簡潔有力,主持人與來賓也個個充滿人情味。從綜藝天王胡瓜、余天以降,帶領「普嚨共」天團浩角翔起撐起主持團隊。「全台灣最美的歐巴桑」陳美鳳更是完全豁出去,不但身穿超清涼服裝,放送乳波和蜜大腿,甚至挑戰蔡依林的舞曲《I’m not yours》引爆全場,熱愛台灣猛男辣妹的你,肯定要鎖定的啦!

 

《綜藝玩很大-新春特輯:澳門玩很大之關主的逆襲》 10中視 15:00~17:00

中視今年雖然沒有錄除夕特別節目,可是嘿嘿~全台收視第一的綜藝玩很大沒有缺席!這次LiTV新增了中視也算是Local King吳宗憲首度降臨,新春特輯地點選在澳門,小隊長Kid不但將與憲哥在黃隊合體,並且要對抗來勢洶洶、由命理老師詹惟中領軍的「歷來關主隊」。黃豪平、無尊、山豬等關主平時都是上山下海不斷被整,這是他們最佳的平反機會,他們能好好把握嗎?

 

除夕加映:

《劉三講古-新春特別節目》 15 好消息   18:30~19:00

幽默有趣的劉三又來囉!今年將從除夕起一連三天播出新春相關主題,誠摯歡迎虔誠的你與尚未入門的你。

《第26屆金曲獎頒獎典禮》 08 台視綜合台 22:00~00:30

還記得江蕙在去年淚灑金曲獎並且宣部封麥嗎?還有不負眾望的歌王歌后陳奕迅、張惠妹,除夕夜全部一次回味!

 

回頂樓▲

初一早起拜年看猛男

初一一大早除了拜年還要幹什麼?當然是看猛男林立的超級盃阿!一年一度的大賽就在這,看不懂也沒關係,LiTV也準備一整天的猛男套餐,讓您從早到晚都血脈噴張!

 

《2016 NFL超級盃-丹佛野馬vs.卡羅萊納黑豹》 79博斯運動網 07:30~11:00

明星球員野馬的四分衛曼寧第四次闖進超級盃,究竟他能否順利的再拿下一座超級盃冠軍呢?而在國聯冠軍戰,表現相當亮眼的紐頓絕不會輕易讓曼寧一人獨秀,而今年超級盃將於加州聖塔克拉拉的Levis球場進行,備受期待的中場表演活動確定會由美國流行天后碧昂絲和英國天團酷玩樂團擔綱演出。

=點我看美式足球及超級盃介紹=

 

《初一好運到》 06民視 22:00~00:00

民視初一特別節目,浩角翔起帶領白家綺、王樂妍、Gino、謝忻、周孝安、馬國畢、林道遠、紅毛、王上豪、潘映竹、顏曉筠、郭亞棠、樓心潼、林世傑、吳東諺、李博翔、邱子芯、邱佩琪、張文綺、郭婷筠、杜忻恬、賴慧如、黃安琪,一同陪伴觀眾度過初一的時光。節目中挑戰網路禁播的10種舞蹈動作,尤其是白家綺每年必跳的性感舞蹈,無論是揉胸或是摸屁股都將完整呈現,讓主持人浩角翔起看得臉紅心跳。

 

初一加映:

《Action Sports World》 85 EDGE SPORTS   23:00~00:00

一場超級刺激、爆發力十足的賽事,是結合了一些難度較高,且挑戰性較大之組合運動項目的統稱,例如:直排輪、滑板、極限單車、攀岩、雪板、空中衝浪、街道疾降、跑酷、 極限越野、極限滑水等。

《刀劍神域 S1》     99 i-Fun動漫台   13:00~16:00

日本最夯輕小說改編,一連看六集!桐人登入一款無法完全攻略就無法離開的遊戲SAO,他比任何人都還早接受這款線上遊戲的真相。在刺擊劍高手劍士亞絲娜的強迫邀約之下,答應兩人一起組隊,也展開了一場死亡戰鬥…

《獵仇者》        65 Focus焦點電影台  23:00~01:25

黑幫頭號馬仔張金(樊少皇)出獄當天就在一家餐館中突遭神秘人追殺,對方連開三槍,卻未能致他於死地。驚魂未定的張金開始調查到底是誰要殺了他。在追查線索的過程中,張金包下了司機楊言(吳鎮宇)的計程車,二個不同世界的人的命運由此連接在一起。

 

回頂樓▲

初二帶著雙親去旅行

現在還照著傳統習俗回娘家嗎?好好用工作賺的錢,帶著從以前到現在辛勞照顧自己的雙親,一起到國內國外趴趴造,也是孝順的方法喔!不論《食尚玩家》和《北緯30度》,都是金鐘等級的優質節目,除了行腳類,遊戲和煮菜的節目也通通都有,如果想慵懶的一起團圓待在家,就跟著生活類節目吃喝玩樂吧!

 

《食尚玩家-低調奢華風宜蘭不停吃吃爽爽住》 33 TVB8 19:00~21:00

宜蘭不只好山、好水還有好好吃。主持人愷樂和台客修要帶大家吃遍宜蘭,低調奢華路線讓你好享受!從握便當創始人、文青必來的小澡堂、千島沙拉蛋餅快跟著永烈、原汁原味峇里島風格villa、令人銷魂的文蔥雞、雞魚雙湯拉麵、20年老滷超膨皮豬腳、滿滿的蝦-海蝦餅、少女心甜點等,過年就跟著正妹愷樂吃吃喝喝玩宜蘭吧!GOGO!!

 

《北緯30度-湖北大山&開羅死人城》 102亞洲旅遊台 19:00~21:00

型男主播「廖科溢」踏上《北緯30度》探險旅程再造傳奇。這條看不見的線上有著許多奇妙的自然景觀、令人難解的神秘事件!,像是《湖北大山》和《開羅死人城》。《湖北大山》為五嶽之一,也是中央山脈北段的最高峰,帝王頭的山頭,更顯其非凡的氣勢;在《開羅死人城》這集中,團隊更將獨自紮營野宿生活在沙漠裡3天,也會安排在開羅的墳墓區,俗稱「死人城」的地區夜宿。

 

初二加映:

《YOYO嘻遊記》         25東森亞洲幼幼台  19:30~20:00

由YOYO台水果與昆蟲家族的哥哥姊姊們輪番上陣,帶著電視機前面的大朋友小朋友們,一起找尋台灣最好吃最好玩的地點!輕鬆有趣的節目內容,千萬不要錯過喔!

《廚神明星秀》         133韓國娛樂台    19:00~21:00

主持洪石千,朴智允邀請演藝界資深明星及專業廚師進行料理大賽,把韓國最平民的料理變¬身為五星級料理,每次依不同的任務進行比賽,邀請評審評分,誰會晉級 誰會淘汰呢?

《我們EYE旅行-孩要這樣玩過年》 14好消息      13:00~15:00

演藝圈夫妻檔劉畊宏和王婉霏一同主持的旅遊節目,節目將透過兩位主持人的螢幕魅力,帶領觀眾一起去旅行,並介紹台灣各地的教會與教堂。

 

回頂樓▲

初三睡飽睡飽看到飽

該怎麼說呢?初三就是一個慵懶的日子,不宜拜年;另外還有一個說法,初三是老鼠娶妻日,傳統社會會在牆角老鼠經過處灑一些米糧、糕餅,以跟老鼠共享一年的豐收,並在這一天早早就寢,不要干擾老鼠娶妻。這樣知道了吧!我們就乖乖窩在家看LiTV初三精選節目!

 

《荒原》 69 AMC 21:00~23:00

春節強檔美劇《荒原》,勇猛戰士吳彥祖更勝葉問,每次都一個打十幾個。
他的任務是護送身負重任的少年,尋找傳說中的極樂世界…故事設定在虛構的封建社會中,本來是無情殺手的他,逐漸被一個身負特殊潛質的年輕男孩,與一位令他動心的女子漸漸融化。劇中動作場面,美國媒體預言該劇有望再次席捲「武打熱」!

 

《囧男孩的異想世界》 65 Focus電影 21:00~23:30

初三春節亞洲強片帶你進入小孩的異想世界,大人的思維請先靠邊站!主題圍繞在亮介與緋春,他們對外星人的存在深信不已…主人翁楠木亮介(神木隆之介)跟著父親從大城市來到了馬醉村後,便和同班的土田公平成為好朋友,還遇到總是獨自站在丘嶺上、做著奇怪儀式的女孩柏手緋春(大後壽壽花)。緋春身上有許多跟外星人溝通的道具,他們對外星人的存在深信不已。緋春最大的夢想,正是希望有天能看到綁架她爸爸的外星人…

 

初三加映:

《柏林爵士之夜-聖保羅森巴》  136梅迪奇藝術頻道 22:30~00:30

今年春節有幸在梅迪奇藝術頻道看到激勵人心的聖保羅森巴音樂會,作品包括阿爾貝托希納斯特拉,皮亞佐拉,魏拉羅伯士…

《加冕街》           141 iTV Choice   19:45~20:35

英國電視史上播放時間最長和收視最高的電視劇集。該劇在描寫鎮上居民的生活點滴與糾葛的愛恨情仇…

《天堂奔馳》          67 Sundance    20:25~22:00

凱特布蘭琪飾演一名女教師,她的先生因吸毒過量身亡,令她產生了報復毒販的念頭,悲劇也一發不可收拾…

 

回頂樓▲

初四歡欣喜慶迎女神

LiTV 編輯嚴選各系女神陪各位度過睜開眼睛的年假第4天,有神級身材的名模們、甜美臉龐戲劇界女神、宅男界女神、素人待出頭女神,以及小小女神養成班,一應具全!拜託!給我女神其餘免談!

 

《嗨! Let's Go!》 102亞洲旅遊台 21:00~22:00

有妹!Weather Girls天氣女孩主持的旅遊節目,在這春意濃的節日裡給與甜美笑容的陪伴,大家準備好要一起玩出精彩了嗎?本集節目將告訴各位旅行該怎麼玩呢?有人喜歡吃美食、看風景、體驗人文與歷史;也有人只想瘋血拼、追潮流、享奢華;更有人愛自然、愛冒險,當起背包客最逍遙!

 

《龍八夷》 41八大劇TV 20:00~21:00

金泰賢(周元)是個擁有出奇醫術的外科醫生,為了救助長年臥病在床的妹妹不惜秘密出診,醫治黑道上的弟兄們。他除了開刀救治傷者,還得躲避警察的追捕!韓茹真(金泰希)則是長期躺在病床上被強制催眠的集團繼承人,在泰賢的幫助下回復意識並展開復仇…

 

初四加映:

《珍妮佛羅培茲與愛共舞》 44采昌影劇   01:30~03:00

J.LO在籌備演唱會的同時,家庭及情感上面臨重大的考驗。她試圖兼顧歌手和母親這兩種身分,奮不顧身只為了做到完美。

《美女瑜珈》       103 Fashion One 08:00~08:30

每日生活,由瑜伽開始。來與全球頂尖模特兒一起,通過瑜伽學習養生之道,開啟一場身、心、靈的均衡平和之旅。

《女人我最大》      33 TVB8     15:00~16:00

猴年來了!時尚喜氣顯瘦一次完成!給你最新潮的流行元素,幫你變得更健康、更美麗,恢復年輕的自信光采!

 

回頂樓▲

初五收心開市接紅盤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放假的時光總是不夠花,雖然不得不面對,但是它還是會來。所以在這個應該開始收心的日子,小編安排了幾個預備回到崗位的調適品,希望大家在憂鬱之餘,還是可以正向的面對未來喔!

 

《上班這黨事》 33 TVB8 14:00~15:00

由黑人陳建州與英文老師徐薇主持的TVBS人氣訪談節目「上班這黨事」每集都會邀請社會上各行各業的人士,來分享他們職場上的點點滴滴。看著他們的故事,或許你就會稍為感到安慰,原來我還不差,原來現在的環境也並非那麼惡劣。年後轉職或許是個可考慮的選項喔!

 

《昆達里尼瑜珈》 83博斯魅力台 23:00~00:00

過年期間大魚大肉,喝酒應酬、晚睡晚起,身材大了一圈卻又懶得運動嗎?擔心回到公司成為同事取笑的對象嗎?小編誠心推薦,用最輕鬆的方式達到最大的運動功效,那就是瑜珈。跟著節目中示範的美麗主持人一起伸展、冥想、調整呼吸,相信你可以在回到職場生活前,變回那個亮麗有型的型男正妹!

 

初五加映:

《夢想街57號》 57東森財經新聞 23:00~00:00

新的一年口袋仍舊空空如也?快看夢想街57號學學理財小撇步,讓你新的一年不再是「月光族」!

《少康戰情室》  56 TVBS  20:30~22:00

由知名政治評論者趙少康領導的TVBS新聞團隊,引爆最嗆辣、最現實、最內幕的政治事件!

《頭家來開講》  53民視新聞台  22:00~23:00

台灣最近選出新總統,並完成第三次政黨輪替。做自己的頭家,為自己發聲,對自己負責!

回頂樓▲

 

年節綜藝早已轉型,各家電視台題材盡出!

想看綜藝想看韓劇想看體育想看電影都隨便你!

LiTV頻道館節目類型多到不勝枚舉,張開你的眼睛,狠狠的看下去!

---

圖/網路

文/Tingyi、柳丁、Michael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