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去一年,LiTV動漫做了許多活動,各位是否有參與到《銀之匙第一季》、《怪醫黑傑克特別版》、《LoveLive!第一季》等收看好動畫的活動呢?沒有也沒關係,因為接下來還有《抓狂一族》全新集數,再加上超豐富好棒棒的抽獎活動,等你來共襄盛舉!來年也請多多指教喔~
過年期間,動漫也規劃了闔家觀賞好片推薦給各位,快快往下啦!↓↓↓

 


抓狂一族》全新集數,限時免費看中!

 

 

比台北燈節主燈更令人抓狂的《抓狂一族》登場!以日本浦安市為舞台,主角大澤木小鐵一家人及周圍人物在生活中所發生的趣事。故事風格是以極端誇張的劇情和畫面製造笑料,爆笑且脫線的劇情堪稱搞笑神作。這活動一開跑,身邊親朋好友都跑來稱讚這部動畫多好看又多好笑,你們有沒有這麼誇張!不僅如此,還跟我伸手要周邊商品!?這樣怎麼可以捏,要乖乖報名參加抽獎活動啊!
參加抽獎請往粉絲團~


大長今

過年就是要煮煮煮吃吃吃!搭配美食看的好動畫非《大長今》莫屬!失去雙親寄住在徳久家的長今,從小夢想就是能夠進宮當御膳房的宮女。這天,她不小心把宴會用的麵條全打翻。為了彌補過失,她用玉米糊重新製麵。她製的麵雖然樣似蝌蚪,但口感極佳,正巧駕臨的殿下吃了也讚不絕口。甚至得到御膳房尚宮的推薦得以入宮應試,長今將因此實現夢想?
 

櫻桃小丸子-友情萬歲

雖然這次故事的主角是帥帥哥倆好杉山和大野,但是因為他們是小丸子同學才能登上大銀幕阿!過年不適合看些哭哭啼啼打打殺殺,看這種長大後要一起實現夢想的故事剛剛好。把過去一整年的眼淚流一流,新年新希望也許一許,嘻嘻哈哈迎接搞笑的葫蘆猴年~順便學學小丸子就算不開心,睡一覺起床就過去了。一切都是全新的開始,開心散漫的過每一天。


烘焙王

你有太陽之手嗎!想吃好吃的麵包不求人,只要你有太陽之手,就能夠吃到令人驚奇驚訝的麵包。雖然作到後面其實已經走向超能力麵包的境界(二次元的開放就是讓人無法預期),但是和馬的上進心絕對會讓你在開春感受到滿滿的熱情。更別說瘋狂的配角,做出的神秘舉動讓人爆笑不止。所以過年當然要看這部囉,而且動畫目前沒有續集的打算,漫畫也完結了,所以不用害怕看不完,絕對看得完喔~
 

元氣囝仔

★春節巨獻★來去鄉下住一晚~半田老師與書法的搏鬥篇~
被書法界大老嗆「真是無趣的字啊...」的年輕書法師,半田清舟,爆氣PUNCH∵(´ε(○=(゚∀゚ )大老一拳後,被貶謫到小島閉關一邊被小孩玩。看老師融入當地風俗,一脫城市弱雞的外袍,心靈、思想漸漸寬廣、成長!老師寫書法、打雜、顧一群小P孩,與當地人譜出一段段溫馨的情誼、也找到了溫暖人心的笑容,還順便開發了照顧小孩的技能!嶄新的一年全新的挑戰,揪竟~重磅回歸東京後能寫出屬於自己的字嗎、找出人生的意義!?
 

小紅豆

立春,春天的開始,萬物齊長、百花齊放、甚至是戀情的萌芽ʕ*ノᴥノʔ
小紅豆與勇之助純純的愛(?)出自於AKB48,48系列總製作人秋元康之手!沒錯,就是個大叔無誤啊啊啊(¬ε¬ )被轉學生勇之助煞到的小紅豆,想必也是個顏飯(顔ファン),名為戀情(花癡)的芽自己漸漸茁壯起來,與朋友共創暗戀之友會、與勇神寫交換日記、與情敵的死鬥(看誰能想出比較多勇神的優點)、勇神搬去美國、小紅豆情難了,最後飛去美國見勇神(看這行動力,小紅豆才小五!)萬幸的是,最終兩人在櫻花樹下再度相會,紅線綁緊緊、永不分離~
 

蠟筆小新

你好,我叫野原新之助,今年五歲,大姊姊喜歡吃青椒嗎~說到動畫界的天才兒童我想除了散發死亡氣息的柯南外就是恥力無上限的野原新之助吧,不僅說話幽默風趣各項體育活動也都難不倒(?),再搭配上層出不窮的創意搭訕法堪稱當今魯蛇們的最佳典範啊!不過高富帥臭廣志、萬能家庭主婦美冴獸、珠寶控小葵、異能狗小白,這些野原家的成員實力也都不容小覷,這家人不管遇到什麼事都能化愚蠢為力量,為生活製造不少笑料。因此,配合春節的歡樂氣氛笑(ㄔㄠˊ)看(ㄒㄧㄠˋ)野原一家果然是最適合的。過年期間記得要跟著小新一起來搭訕大姊姊哦~


一拳超人

在這一個怪人充斥的時代,唯有無私的心才能成為最強的英雄!
以死魚眼、禿頭、滿腦子超商大特賣出名的崎玉,顛覆了一般人對超人英雄的既定映像在去年底引起了不小的旋風,還意外的捧紅了友藏爺爺。劇情發展到現在所有怪人都是被一拳KO,不過這樣的設定除了崎玉本人外對觀眾來說還真是意外的不無聊啊,我想各式畸形醜怪的怪人和英雄也是一大看點吧XD。對了,這類動畫還是少不了帥氣的角色,因此身兼崎玉徒弟和同居人的傑諾斯可說是功不可沒,但似乎更多人關注的是他倆的感情發展…(⊙_⊙;)… 過年期間看膩了顏值破表、身材挺拔、武器華麗的超人嗎?快來跟魔鬼改造人傑諾斯一起拜倒在禿頭披風俠的披風下吧!今年春節,為了變強...你願意禿頭嗎?
 

 

文/Evan、Ellen、SharonChard
圖/內容商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