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恭喜恭喜,這位看官你真有福氣,從茫茫文海中點來,想必你我都是有緣人,在這邊我們就交個朋友,祝你新的一年可以說是一個一路順順順的節奏!是的,威力強強滾,歡樂綜藝不打烊!好不好,我們約定好春節綜藝絕對不打烊,為什麼?因為羊年過去了,我們放羊一條生路,馬上拿起你的手機,今年我們就「打給猴、大家好、胎嘎後、Hello Everyone」,春節9天讓你吃!喝!玩!樂!精!氣!神!看完文章後,馬上走開,不要回來,直接點到LiTV官網!觀眾朋友稍等一下,「導播…導播你說什麼,只剩下幾組?剩下全組?」Unbelievable!是的沒錯,快點進連結快點,因為LiTV老闆加碼,全組嚨猴哩啦!

【新春闔家看】隆咚隆咚搶!春節連假FUN9天,歡樂必看強檔

2016年第一發過年特別節目,怎麼可能少的了《民視第一發發發》!余天、胡瓜、陳美鳳、侯怡君等人將在除夕率領百位藝人跟大家拜年,製作單位日前也釋出侯怡君版的搶先預告,看完以後真的會想「花黑噴」,完全打破過去民視低質感路線,後期成品令人驚豔!節目另一大亮點,「不能只有我看到」的是,59歲的「黑貓」陳美鳳挑戰表演蔡依林〈I'm not yours〉,很有誠意的獻上酥胸和大腿,快告訴阿祖阿公三叔公,相揪家族的男性長輩,錯過今年可能就要再等N年,比流星還難等!此外,浩角翔起今年也首挑大梁,在民視初一特別節目《祥猴獻瑞賀新春》裡帶著群星上陣,搭配超過20組藝人,鎖定年輕族群。

過年的意義是什麼?拿紅包?我的過年哪有這麼膚淺!當然是和好久不見的親戚朋友敘舊,享受整個家族歡聚歡笑每一刻啊哈哈(相視而笑)~是說,小時候最期待的就是拿紅包,長大了就要發紅包了,但景氣不好沒錢怎麼辦?那就把小朋友都聚集到電視前看《綜藝大集合》啊傻傻的!「想要我的紅包嗎?想要的話可以全部給你,去找吧!我把所有的紅包都放在廟口了!」全家一起大集合,樂融融啊樂~融融!

更多歡樂一籮筐>>

新春闔家看

節目

集數

主題

綜藝大集合

684

財神廟口送紅包

三星報囍

110

新春爆囍歌廳秀

舞力全開

125

恭喜發財挑戰賽

明日之星

327

新年組曲不斷電

中國達人秀

4

神乎其技猴賽雷

 

【初一去走春】出去面對!過年出遊免煩惱,超夯景點跟著走!

初一家裡拜拜,初二回娘家,初三找親戚,初四廟裡燒香,時間少到喘不過氣!?別擔心!《食尚玩家》一個城市16個小時8個景點,用全宇宙通用的168法則,帶你到台中過好年!甲蝦密?Where戚投?攏底家啦!有台中最愛早餐乾麵,一種價位雙重享受,油蔥乾麵麻醬自己加,這種純正古早味是想逼死誰?最夯拍照景點,不用人擠人,彷彿來到愛麗絲夢遊仙境!想要出國玩還要花貴桑桑機票錢,私房歐式風情景點,好像來到了國外,讓你拍照拍到手抽筋!還有穿越時空的秘境,竟是無料入場!這麼好康的地方怎能不去?

過年只待國內太無趣?《美食第一等》來去澳門懶人包,出國好簡單!浪漫亞洲威尼斯逍遙遊,仿造威尼斯水鄉打造的空間,搭船遊運河,還有情歌可以聽,連鄧麗君經典歌曲都能點,歌聲迴盪在密閉空間,好像來到歌劇院!魔術表演眼花撩亂,全亞洲道地印度菜包羅萬種。隨便走踏,還有很多像聖方濟各聖堂的特色建築,讓你怎麼拍怎麼美,燃燒吧~~~拍照魂!!

更多景點照過來>>

初一去走春

節目

集數

主題

食尚玩家

672

台中過年必去168提案

美食第一等

24

澳門熟門熟路懶人包

故鄉好滋味

28

花蓮中央山脈不餓之旅

台灣第一等

119

家族瘋露營 撒野台灣去

12道鋒味

5

新加坡玩樂全攻略

 

【圍爐來上菜】家鄉味X新料理!主廚上菜、廚藝PK,年菜超夠味!

過年就要吃甜甜!謝霆鋒、容祖兒相約回到十七歲,飛奔瑞士體驗校園生活,前進著名的瑞士巧克力工廠,看看可以黑可以白、可以冷可以熱、可以硬可以軟、可以甜可以苦,有自己的規矩、有自己的彈性質感,讓人尊敬的巧克力在謝霆鋒心目中有著了不起的地位,到底要如何駕馭這道甜點料理呢。不要再躺在沙發上吃洋芋片,心動不如行動,趕緊來DIY動手做甜點!

Selina以踢館明星之姿來到《星廚駕到》,甄環傳小主斕曦也來大顯身手,過年年菜吃膩了嗎?嘴饞菜餚小龍蝦三吃大對決讓你大飽眼福!十三香小龍蝦、椒鹽小龍蝦、麻辣年糕小龍蝦,光聽就餓!看看咱們賢妻Selina如何克服障礙排除萬難不畏火,來和頑固的小龍蝦做一場料理大拼搏,巴豆夭了嗎?二話不說快點進去看立馬來燒菜!

更多美味攏底家>>

圍爐來上菜

節目

集數

主題

12道鋒味

6

性感料理在家也能DIY

星廚駕到

5

Selina不畏火燒出好菜

故鄉好滋味

30

南投妖怪放假享美食

美食第一等

26

瘋天堂菲吃不可

食尚玩家

724

夏日熱鬪篇 ㄨㄚ係總舖師

 

【王牌大咖秀】WHO尬WHO!最TOP主持人齊聚,笑到你嘴歪

終於要放假惹!整整9天、216小時、12960分鐘的農曆春節就是要好好大肆揮霍一番!這些時間怎麼用勒,當然是看綜藝節目最開心啊!過年怎麼過?推薦你看綜藝節目偷吃步,讓你成為家族中最會安排行程的達人,小姑們絕對會欣羨地問:「你怎麼懂得這麼多!」

平日被繁忙的工作壓得沒生活,好不容易放假卻沒頭緒,到底哪裡好玩怎會知?快跟著 浩角翔起 的腳步探訪最夯的必玩行程吧!在外趴趴走一整天,回到家後全家大小餓翻天,怎麼辦?快召喚 謝霆鋒,教妳快速出好菜,讓小孩驚呼「原來這麼會煮」!

好的媽媽注重營養均衡,大魚大肉之餘也要來點蔬菜,來盤 胡瓜 駕到餐桌上,綜藝大集合發不完的大紅包,就連討厭吃蔬菜的小孩也不會Say NO!飯後該怎麼消磨時光?不然玩玩看 羅志祥 和男人幫的極限遊戲吧!在緊張刺激的遊戲中,家人之間的心也暖了起來,原來~我們這麼近!最後,過了開心的9天,想必大家都已幸福肥,和 藍心湄 一起動吃動,趕緊回到年前的好狀態,一起邁向未來新的一年吧!

更多巨星湊一起>>

王牌大咖秀

主持人

節目

浩角翔起

食尚玩家綜藝大集合

謝霆鋒

12道鋒味

胡瓜

綜藝大集合

羅志祥

極限挑戰娛樂百分百

藍心湄

女人我最大

圖/八大電視、TVBS、民視提供

文/Isa、Luke、Lulu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