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漫人生路,行行復行行,今日吾亦往,重走此間路。」-種田山頭火

過人生有幾百種方式,看你要充滿樂趣、歡笑的過,還是怨嘆、哀傷的過,端看自己怎麼選擇!既然要開心過人生,那就要有瞎到炸的周邊商品!瞎到炸周邊商品讓人生如跳跳糖,每嚥一口都刺激又驚喜,讓人直呼作者腦袋在想啥鬼啦!ξ°∀°ξ

 

 

◆打破現狀卵蛋

您會不會常有無法越過某道坎、停滯不前的時候呢?這時候就建議您使用打破現狀卵蛋!沒錯,就是這顆蛋!(●´ㅂ`●)蛋殼為陶瓷製作,光滑、白淨好手感,接著只要在蛋殼上寫上您的煩惱後,將蛋殼敲碎,就可以打破現狀往前走惹(真的假的Σ(ノ°▽°)ノ)!目前一組2顆只要913日幣(不含稅),為了未來,買10組了啦!

點我看商品現状打破たまご

 

◆吶喊壺

身為人,想必多多少少都會有賭爛的時候。凌晨在家打LOL遇到豬隊友、上班遇到瘋客戶、捷運上遇到小屁孩怎麼辦?想大叫宣洩壓力但又怕被當成肖ㄟ!這時就用吶喊壺吧~對著壺口大喊,立即100分貝變40分貝,有沒有這麼厲害(・∀・)人(・∀・)放一個在辦公桌,不僅可以適時紓壓還可以增添女子力(嗯?)

點我看商品叫びの壷

 

◆芥末丼手機座

總是找不到可愛的手機座,您有這種困擾嗎?那買芥末丼手機座就對了!孤獨的美食家第三季第三集,原尺寸重現五郎吃的津津有味的美食☜╮(´ิ∀´ิ☜╮) ,做工精緻、堪稱手機王者寶座!另外還有擔擔麵手機座、天婦羅丼手機座噢~

點我看商品わさび丼

 

◆男友自拍棒

現充爆炸吧!單身狗就是孤單寂寞覺得冷,沒男友幫忙拍美美照、牽手照,那只好買一隻男友自拍棒惹,握著男友自拍棒的手掌,感覺被愛(‥ºั⌔ºั‥ )拍照時不時讓男友自拍棒的手掌入鏡,當個讓人稱羨的溫拿!有了男友自拍棒,我再也不是剩女惹(๑˃́ꇴ˂̀๑)

點我看商品

同場加映-壁咚自拍棒

 

◆性感的保羅☆手機座

啊~好想買個時尚手機座噢,那性感保羅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雕塑設計師Justin Crowe打造,性感保羅的屁屁就是充電線,而且充電線還可以自動收線,是有沒有這麼高科技!看看這胸肌、腹肌,幫手機補充電力外,還可以幫忙補充精力(*゚∀゚*)

點我看商品

 

◆2.5次元面罩

啊~好羨慕漫畫、動畫上的女生那水汪汪的無辜大眼睛噢!但眼線、眼影、假睫毛又總是畫不好、戴不好。這時,買一個2.5次元面罩替您解決這一切煩惱!看您喜歡紅色、還是藍色眼睛,開口笑、微笑,開心、嚴肅表情,任君挑選!下次就帶個藍眼婉約微笑面罩去約會吧,或許會成為全場焦點呢(ノv`*)

 

點我看商品

 

◆抓狂一族手機殼

千里尋機殼,終於等到你,阿仁!手機殼氾濫,但總是找不到看對眼的⊛ठ̯⊛這時阿仁出現了,像是要從機殼中炸裂出來的阿仁,別有一番意境,晚上睡覺放在門口,不只小偷、連妖魔鬼怪都會被擋在門外呢!你說說這手機殼優不優、買不買?買!ก็็็็็็็็็็็็็ʕ•͡ᴥ•ʔ ก้้้้้้้้้้้

 

undefined

 

文/Sharon

圖/網路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