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小編曾推薦過《關於完全聽不懂老公在說什麼的事》嗎?不知道從何時起,搞笑的短動畫在季番裡出現的比例越來越大。不管是會心一笑還是捧腹大笑,本次小編就要來介紹這些短短卻吸睛的短篇動畫!

 

 


1998年開始電視播出的《抓狂一族》,將人物的表情畫得誇張又細緻、喜怒哀樂活靈活現,個性鮮明的角色搭配超無厘頭劇情,吸引了無數粉絲。笨蛋小鐵跟陰陽怪氣的阿仁尤其讓小編印象深刻,還有像妖怪一般的仁媽,簡直是揮之不去的童年陰影。(遠目)


另一部無厘頭動畫《搞笑漫畫日和》!才看前面幾集,小編實在很想吐槽:這作畫當底是怎麼回事!?國中的國文課本插畫都畫得比你好!明明就是歷史劇設定,為什麼人物都穿運動服啦!?這麼多捏他塞進五分鐘裡真不要緊嗎!?除了滿滿的意味不明之外,人物的吐槽役跟被吐槽役表演節奏滿分!喜歡日式吐槽的朋友別錯過這部啦~


原來血型也會影響個性!?《血型小將ABO》是出自韓國網路漫畫,由日本動畫化,啟用的聲優也是與其所配的角色相同喔!謹慎的A型、隨性的B型、直率的O型跟難以捉摸的AB型,交織出可愛又好笑的故事。不過本節目並非是以血型來判定各人性格的節目,如果在人際關係上碰壁,那絕對不是血型的問題喔!


《義呆利》將各國擬人化,要教你國際關係與情勢!呆萌呆萌的北義大利,再加上帥帥又溫柔的德意志,還有風流倜儻的法國與以正義自居的美國,雖然畫風可愛、故事又萌,但別忘了國際關係可是更暗潮洶湧、充滿陰謀算計,弄得不好還會被道歉。夾在列強之間的灣娘也是看點之一喔!


由MTV Japan發起製作的《監獄兔》,以1961年的蘇聯為背景,在監獄服刑的兩隻兔子普亭與基廉列克是同獄室友。因上班喝酒打瞌睡而入獄的普亭其實是隻好兔子,而基廉列克則是前黑手黨首領,刀槍不入、極度兇殘。將可愛的兔子大變身,成為殘暴又有點愚蠢的壞蛋,再加上一隻蓄著鬍渣的人妖小雞,給人驚喜感。雖然沒有台詞,但是可愛的打擊樂將本動畫妝點得絕妙。


以上推薦的動畫,一集都在五分鐘以內,接下來是長達八分鐘,可以泡兩碗泡麵的動畫。首先是本季開播的《石膏男團》!由四個石膏像聖喬治、美第奇、荷米思、馬爾斯組成男子偶像團體,不僅擁有大批女粉絲,還開演唱會賣周邊商品!不過四位ininder男偶像無法自行移動,只能依靠經紀人用拖板車載運到各大電視台、攝影棚。目前才播出兩集的《石膏男團》,是小編本季必追番之一!


最後推薦的是《上課小動作》,又譯作《鄰座同學是怪咖》。大家在學生時期應該都有上課做別的事情的經驗吧?女主角橫井留美的鄰座同學關俊成,上課時間都不好好聽課,而是…用橡皮擦玩骨牌遊戲、用將棋演大河劇、將桌面打蠟磨平、玩迷你高爾夫球、做假火山實驗嚇人!不管怎麼玩都不會被老師發現,超乎想像的《上課小動作》推薦給大家~

 

undefined

 

圖/網路
文/Evan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