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放學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打開電視,《庫洛魔法使》知世今天又給小櫻穿什麼呢?或是《爆走兄弟》衝吧!四驅車;如果已經情竇初開,想要來點戀愛的爆笑酸甜《男女蹺蹺板》絕對是明天和同學的討論話題;更別說卡牌遊戲的先鋒《遊戲王》,等等好像還漏了什麼…難道是《抓狂一族》?

 

 

轉眼間已經是個鬢邊花白的老者,為什麼柯南還是小學生、為什麼小新還是光著屁股把妞的幼稚園生、為什麼羽山秋人永遠這麼帥、為什麼小鐵永遠都橫衝直撞、為什麼大雄還是這麼廢,啊不是啦,是溫柔的小學生。為什麼小丸子的爺爺明明是琦玉老師又不承認、為什麼少年死神金田一每次都要把爺爺搬出來?為什麼火星仙子偷偷跟DAIGORO結婚!!!唉呦,離題了,他們不長大,只有我長大,時間的無情完全在我們身上展現,但是只要心不變,時間的魔力就不會影響到我們!


《名偵探柯南》

前奏一下就知道是誰,永遠的小一(高一)生柯南,每到現實生活的畢業季,同學們不知道怎麼了就會開始謠傳柯南即將要完結。所以無論是阿笠博士是真兇、黑衣人其實是要保護他,等等之類的坊間流言或網路傳說通通都聽過,直到此時此刻鳥取縣因為青山剛昌而大紅大紫,卻還是等不到柯南完結的那一天,還是其實大家都不希望有完結的那一天呢?


庫洛魔法使

無論你對於異世界的啟蒙是不是《庫洛魔法使》,但這二年的周邊熱銷就算不是看著小櫻長大的人都會不小心投入。很多人都是因為可愛而入門,但整體故事相當龐大,世界觀也不是奇妙可以說明的。但也許有不少人是因為《庫洛魔法使》而進入服裝設計的吧?


《爆走兄弟》

想當年是不是人手一盒工具箱,下課十分鐘立刻拿出來炫耀,昨天買了什麼零件,今天放學去遊樂場的軌道跑一下。根本就是改裝車兒童版,只是沒有真人坐進去開而已。是不是很想過年回家就去倉庫把四驅車翻出來,配著《爆走兄弟》從新再看一次。


《遊戲王》

不管現在系列作品已經出到早就不知道誰是誰的情況,還是初代最好看了!而且依然是COSER們的最愛,畢竟要弄出遊戲的頭髮也是一件挺困難的事情,等於是一個里程碑還有愛的表現。其實老人家小的時候一直覺得裡面的角色眼線畫很重,不知道大家會不會也有這個疑問呢?


抓狂一族

究竟《浦安鉄筋家族》為什麼會翻成《抓狂一族》,這個疑問在看的當下得到解答,因為鬧哄哄又滿場跑的小孩,加上無論如都無法脫離屎尿屁的故事。說真的小學生對此真的有無上的喜愛,痾…老人家指的是排泄物這一塊。所以也造成眾人童年記憶裡有這部作品,如果佛洛伊德還在,他會說什麼?


《櫻桃小丸子》

最近大家盛傳友藏年輕的時候是一拳超人,於是也讓人深刻理解毛髮對雄性的重要,有毛沒毛帥度差很多!而且小丸子今年還擔任紅白歌合戰其中一段的主持人,沒看過她發牢騷!!哇,你好年輕喔。

還有好多兒時動畫沒和大家分享,或許下回我們可以一起來辦個票選,看看大家心目中最懷念的作品是哪一個。天氣又濕又冷,還是躲在被窩裡面最舒服惹~

undefined
圖、影音/網路、youtube
文/Ellen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