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美食多到不行,這次小編又剛跑了一趟美食之旅,完食了正餐之餘,絕對不能忘了照顧那顆空著、屬於甜點的胃。在平安帶著大肚子歸來之際,要來向大家好好分享東京3大必吃甜點,經過路過千萬別錯過囉! 《第一道》 Bills香蕉鬆餅


第一道搬上桌的必屬鬆餅莫屬,這可是我每次到日本幾乎天天都會安排一盤的甜點!最不容錯過的就是位於表參道上的這間Bills,號稱世界第一的鬆餅就在這!

還記得第一去報到時,服務人員居然說,要排上3小時,當時行程緊迫的我,只得忍痛作罷!這次我跟家妹可是學乖了,懂得可以先在網上預定,當天前往原宿逛街的時候,只要小心翼翼的設下鬧鐘,不要讓自己逛到瘋了忘記預約時間就好,實在方便太多了!

Bills表參道的店面還不小,位子也很多,但生意實在好好,門口總是坐著一堆人在苦等!店家有提供英文的菜單,英文不好的朋友別擔心,點這道Ricotta hotcakes , fresh banana and honeycomb butter就對了,價格實在不便宜呢!一盤要價 1400yen日幣,不過吃下第一口就會大呼值得了!

這道香蕉鬆餅的口感是很迷人,口感有種空氣的膨鬆感,鬆軟綿密、入口即化,聽說這就是所謂的「舒芙蕾鬆餅」,內裡佈滿著Ricotta起司,除了乳香之外還有濃濃的蛋香。趁熱趕快淋上滿滿的蜂蜜,味道更透出了淡淡的香甜,此時再切一塊香蕉一起入口,簡直要落淚了,這就是夢裡才會出現的味道!如果你問我排隊值得嗎?我絕對會說,排上一天都值得啦…但是現在可以預約不是更方便嗎?別傻傻的排隊囉~

Bills 表參道

電話:03-5772-1133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4-30-3 東急プラザ表参道原宿7F
官網:bills-jp.net
營業時間:8:30 – 23:00 (L.O. food 22:00、drink 22:30)
預約網址:http://bills-jp.net/#omotesando

 

《第二道》Herbs草莓蛋糕



第二道端上桌的是超人氣蛋糕-Herbs,這間同樣鼎鼎大名,之前幾次也與他無緣錯過,這次總算成功達陣了!果然是台灣吃不到的好滋味~這次吃的是位在新宿Lumine EST百貨地下二樓的分店,因為不想排隊等內用,所以我們選擇直接外帶,面對著色彩鮮豔的各種蛋糕,選擇成了最艱難的事,不過因為到的時間已經是百貨快閉店的時間,選擇不多,人氣第一名的水果千層蛋糕也已經哭哭售完,於是我們各點了一塊人氣第二名的草莓蛋糕和巧克力慕斯蛋糕。

回到飯店後,先冰在冰箱大概過了一小時才開吃,但美味度依然驚人!草莓蛋糕其實很簡單,海綿蛋糕體佐奶油草莓如此而已但它的蛋糕體口感蓬鬆軟嫩,帶著清爽不膩的蛋香,奶油更是一絕,讓不愛鮮奶油的我也忍不住舔起盤子,入口剛開始清甜,之後會呈現香濃醇厚的奶香味加上酸甜酸甜的草莓點綴,整塊吃完也不會膩,個人覺得這輩子不會遇到更愛的草莓蛋糕了!

巧克力慕斯表現一樣亮眼,味道濃郁,帶點苦味不會太甜,還有核桃增加香氣,但因為整塊除了底部之外都是慕斯,相較起草莓蛋糕就沒那麼驚艷,建議如果你的胃只能容下一塊的話,一定要點草莓蛋糕喔!

HARBS ルミネエスト新宿店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38-1 Lumine EST新宿B2F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11:00~22:00 最後點餐21:30
     周六~周日10:30~22:00 最後點餐21:30
電話:03-5366-1538
官網:
http://www.harbs.co.jp/harbs/concept.html


 《第三道》 Sarabeth's 紐約早餐女王


擄獲廣大少女心♥
的紐約早餐女王Sarabeth's,絕對也是必訪行程!這裡的品項很簡單,就是只有法式土司、煎餅、班尼克蛋和飲料們!除了必點的鹹食Classc Eggs Benedic班尼迪克蛋之外,還有這道招牌- French  Toast 法式吐司,直接開動囉!!(手起刀落)>>>

原諒我拍照技術不太好,本人比照片更誘人的法式土司,看起來平凡卻漂亮的土司到底能多好吃?天啊!(高音) 咬下後鬆軟帶有彈性,蛋味和奶香氣毫不客氣的蹦出來了...好迷人!上面還灑上糖霜粉增添甜味,塗抹上綿密的手工奶油,再淋上楓糖一起享用,好吃的讓人忍不住閉上眼,好像只剩嘴巴的味蕾還活著!感謝這趟旅程有她讓我們的幸福感瞬間倍增!

ラベス(Sarabeth's ) ルミネ新宿店
電話:03-5357-7535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38-2Lumine2 2樓) 
営業:9:0022:00
官網
http://www.sarabethsrestaurants.jp/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