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絕對是現代人生活中不可割捨的一部分,若一天沒手機,小編絕對會變成進擊的廢人,就像是沒有哆啦A夢的大雄一樣◢▆▅(〒皿〒)▅▇◣。

科技越發進步,舉凡各種瑣事都可以靠小小一支手機完成,起床關手機鬧鐘、檢查新信件,通勤中玩玩小遊戲、逛逛批踢踢燒時間,午餐時間打開LiTV看個動畫戲劇電影,下班後龜在沙發滑臉書、instagram、推特,睡前在玩個遊戲、用iBook看個小說,結束手機甜蜜纏身的一天。

話又說回來~手機遊戲那麼多,到底哪些好玩咧?◉◞◟◉)

  • 《リア充爆発しろ!》/《リア充絶滅しろ!》(現充都給我去爆炸吧!)

現充爆炸,顧名思義就是讓現充們都去吃屎吧!!!(╯-_-)╯╧╧

遊戲中的神仙給了玩家讓現充爆炸的能力,只要彈指之間,就能讓現充鑽入黑洞,真的特爽快!怨念超深的一款遊戲,讓我們一起爆破現充!另外,ios版因為爆炸這個字眼不妥,還曾經下架過,之後重新上架後就改成現充都給我毀滅吧》,~這樣就是少了一分魄力的港覺(_ゝ´) 【看實況點我】 iOS/Android 

  • aDanza

人生苦短,就是要適時娛樂自己。《aDanza》其實是一款iOS專用的免費音樂播放器,最近突然大紅登上免費app排行榜第一名。而這個播放器不只用來聽音樂,還能看到隨著音樂起舞的動物、相撲力士,甚至是食物和圓規www在遊戲裡,草尼馬會偶像舞蹈、青蛙跳地板動作、倉鼠yo HIP HOP、相撲擅長芭蕾舞等等莫名其妙的畫面。啊~看草尼馬的屁股扭來扭去,心情豁然開朗◟⊂)【看實況點我】iOS  

  • 《ピアノ タイル 2(ブラックタイルをたたけ 2)(別踩白塊兒)

遊戲如其名,就是別按到白鍵的一款音樂遊戲。音遊戲玩法只需伴隨著音樂點擊黑塊,不要踩到白塊!開啟鋼琴音樂的盛宴,和朋友PK較量,讓你的手速超乎常人越來越快!自從小編推薦爸媽後,每次回家就可以看見他們窩在沙發上玩別踩白塊兒,可見此遊戲老少通殺!【看實況點我】iOS/Android  

  • 《俺の校長3D -貧血続出!無料の朝礼長話しゲーム》

不知道大家在學生時代有沒有在升旗典禮聽校長廢話的經驗呢~校長的5分鐘根本就是半小時,那個汗啊,那個淚(累)啊,用噴的不用錢! 
欸?!你說你沒體驗過,那這次就自己來當校長吧,自己選擇朝會想談論的話題!快來體驗自己學生倒下的快感(́><‵)ノシ,讓我們一起校長debut吧,以死神校長為目標( ´)σ【看實況點我】iOS/Android

  • 《ぼっちを探せwwwww》

《ぼっちを探せwwwww》小編自譯為《尋找單身狗wwwww》,這又是一款和現充有關的遊戲,可能現代人對現充的怨念太深惹~遊戲玩法就是像《威利在哪裡》,唯一一點不一樣的是,必須在眾多"情侶"當中,尋找那位孤零零的一人單身狗,慘啊~我難過~(;´Д`)【看實況點我】iOS/Android  

  • 《熱血高校!胴上げ部》

曾經有看過電視上,把人抬起來歡呼的畫面嗎?感覺很刺激,抬人者若手軟,被抬者就會衝下來屁股爆炸、脊椎毀滅!這款遊戲就是把人丟越高越好!直到破天際~【看實況點我】iOS/Android  

  • 《冰的啦》

滅頂正盛,自己的食安自己救!購買商品前用手機掃瞄一下條碼,立刻得知是否為頂新相關商品。好APP,不載嗎?近年來食安問題不斷,塑化劑、棉籽油、餿水油、飼料油...各類油品風暴狂襲,到底還有什麼東西可以吃?政府跟著民眾一起譴責使用GMP油品的店家,卻忘了如果不是政府沒有盡到該盡的責任,就不會有道歉的店家和受害的民眾。頂新的油品事件,除了耗費巨額社會成本,更嚴重傷害了台灣美食王國的信譽。iOS/Android 

  • 《Twenty》

Twenty 是一款益智遊戲,遊戲以單一滑塊的方式來進行,遊戲玩法是要將數字相同的方塊兩兩結合,方塊上的數字就會升級一階,例如將兩個1靠在一起就能升級成一個2,以此類推,而最終目的就是要結合出數字20。小編玩到19就停滯了啊啊啊,這絕對是一款能讓小編廢寢忘食的遊戲,小編還玩到忘記下捷運呢嘿嘿嘿。‵)【看實況點我】iOS/Android 

文/Sharon
圖/Sharon、網路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