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看到這個排名實在一點都不意外,聽說櫻桃友藏年輕的時候是《一拳超人》,拿個第3名也不為過;《潮與虎》一直沒有掉出10名外,真心感謝大家的支持;深夜美食動畫《機動戰士鋼彈鐵血孤兒》男孩們心中感動大作;更別說超能力運動員《網球王子》《影子籃球員》給大家滿滿的熱情(( (´`)

第一名你家他家《我們這一家(國)

 

永遠的難波萬(NO.1)只有花媽能夠超越花媽,既然NO.1是固定的,來說個題外話。12月我們會有《超能力花媽》,能不能造成這個傳說,只有靠走過路過永遠不能錯過的你我他來努力了,是不是呢~

 

第二名 總是會不小心擦槍走火的《家庭教師

 

果然老師不是蓋的,從上個月的第三名往前上升一個名次。還是大家都是因為想要看謎片蒐尋《家庭教師》,結果還是很精采對吧!如果你是中文配音的愛好者,我們也快有了喔,好片值得耐心等待。

 

第三名 各位觀眾,《一拳超人》來了!

 

大家一定在想那個蛋頭是有多厲害,以為穿緊身衣就可以當英雄了嗎!告訴你,埼玉老師就這麼厲害,一拳KO你可以嗎?而且有頭髮的時候帥跟本是個イケメン。男性人生的抉擇就在他身上發生,要頭髮?還是力量?

 

第四名 我的《網球王子第一季()》嘿嘿嘿 

 

曾經我們都為越前龍馬瘋狂著迷,現在依然會為他著迷。一部作品能從漫畫動畫電影舞台劇肯定有他的魅力在。不過如果你是要說因為許斐剛偶像化造成的效應,除了微笑,小編只能保持沉默。

 

第五名  永遠忘不了他曾經是《魔力小馬》的《潮與虎

 

相信有在追的人都知道,開播前就決定播出二季,所以過年不會怕無聊,情人節也不用怕閃光閃爆你的眼,在家打妖怪卡實在。但為什麼他贏不了蛋頭,這要問螢幕前的各位了,您的眼球和食指決定《潮與虎》位置。

 

第六名 球拍決定你是誰的《網球王子第二季()

比賽不就是你挑釁我,我挑釁你,大家都是好兄弟的遊戲嘛!青學到底能不能奪得關東大賽冠軍,就看體力能不能撐下去?大家應該是拼完第一季太累了,所以第二季看得沒那麼用力。話說第三季會在明年和大家見面,敬請期待。

 

第七名其實不想當《庫洛魔法使()》,但想要一隻小可

 

明明九月還在第四名,沒想到11月就滑下來了。但是依然在前十名裡面,大家還是很喜愛小櫻阿!其實最近出的週邊都好可愛,又年底了,是不是該把卡給他刷下去呢??

 

第八名你想要長大嗎?《蠟筆小新()

 

永遠的幼稚園生野原新之助,不僅在電視上活蹦亂跳,來到網路世界大家依然對他愛護有加。有時候看美冴罵小孩也滿舒壓的,大家是因為這樣才看的嗎?

 

第九名傳說總有結束的時候,《影子籃球員第三季

 

不管大家是因為CP,或單純很久沒有看體育動畫,又想要美型一點才選擇這一部;還是只是因為沒魚蝦也好,加減看一下;或者是華視一直不播第三季才來都沒關係,我們歡迎你!如果你開始熱愛打籃球,歡迎跟我們體育小編聊聊。

 

第十名 飢餓動畫《機動戰士鋼彈鐵血孤兒

 

一個在深夜裡播出機器人戰鬥美食的動畫,這不是挑戰什麼才是挑戰!無論故事內容,場景設定,在在考驗人性面對誘惑的痛苦煎熬,製作人可以這樣嗎!可以嗎!別再讓我的眼淚,如濁水溪綿延不止了!什麼時候才會上最新一集啦。

 

(๑ơ ₃ ơ)♥要準備跨年囉~別忘了看一下2016年的紅白,μ's會上喔!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