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今年年末假日又沒人陪,跨年沒人約,只有雙手陪著我( ^ิ౪^ิ)
話說小編從國中開始就是日本的月亮比較圓的蠢蛋,所以最愛看日本電視節目惹!聖誕節看MUSIC STATION SPECIAL LIVE,跨年再看紅白、吃蕎麥麵結束舊的一年!新的一年緊接著CDTV、ARASHI新年節目等等~啊~新年初始看好節目,接下來的一年一定是個最棒的一年!(V)(́◉◞౪◟◉‵)(V)


MUSIC STATION SPECIAL LIVE(MSSL)/朝日電視台

聖誕節絕對不可少的長青音樂節目,MSSL根本就是熱門團體、歌曲大會串,絕對少不了J家、AKB系列、EXILE系列團體!但小編每年都還是最期待L'Arc-en-Ciel和ARASHI❤❤❤


紅白歌合戰/NHK

今年最期待金爆(Golden Bomber)有什麼新花招!ლ(´∀`ლ)
紅白舞台,對於日本藝人來說是極高的榮譽及歌壇成就的肯定。紅白基本上是邀請本年度有大熱歌曲的歌手(如於65屆紅白出場、演唱冰雪奇緣日文版主題曲的MAY J.,或在64屆紅白演唱進擊的巨人主題曲的Linked Horizon等等)、或者日本歌壇的重量級人物(如北島三郎、和田秋子等等)出場。

跨年一定要看紅白!!小編國高中的青春少女(?)時代,總是有紅白伴隨左右,連原本不愛聽的演歌都變得超喜歡(咦!?),小編特別喜愛人稱演歌王子的冰川清志,及年近60照樣貌美的石川小百合!印象最深刻的是58屆(2007年跨2008),當年GACKT演出NHK大河劇⌈風林火山⌋,因此演唱RETURNER ~闇の終焉時,把風林火山也搬進紅白來啦,聽現場絕對很震撼啊啊啊!!!!!

CDTV跨年演唱會 (CDTVスペシャル!年越しプレミアライブ)/ TBS電視台

看完紅白緊接著就是CDTV,2016初始音樂照樣唱下去!不像紅白會請演歌歌手來演唱,CDTV則會邀請一些受時下年輕人喜愛的歌手,如KANA-BOOM、極品下流少女。(ゲスの極み乙女。)等等,所以不想看沒興趣的演歌,那還有CDTV這個選擇噢!

一流藝人品鑑中 (芸能人格付けチェック)/朝日電視台

日本著名的搞笑藝人濱田雅功主持,節目邀請日本藝能界當紅一流明星,兩人一組挑戰二選一問答,兩瓶紅酒中何者是百萬的上等貨?兩段同劇情的影片何者是名導親拍?考驗明星們對各種事物品鑑能力!

答錯將會被降格,Title從一流藝人變成二、三流藝人,最慘甚至變成"長得很像的人",拖鞋也從羊毛拖鞋,慢慢降格為棉質拖鞋、塑膠拖鞋、壞掉的拖鞋,最終是打赤腳~一流藝人品鑑中有個神話,傳說一流藝人GACKT(男神我崇拜)有著 30連勝的紀錄,揪竟2016年會不會被扯下天庭呢!!!╮(╯3╰)╭

不准笑系列 (ダウンタウンのガキの使いやあらへんで!! 絶対に笑ってはいけないシリーズ)/日本電視台

日本著名的搞笑藝人DOWNTOWN(松本人志、濱田雅功)、Cocorico(遠藤章造、田中直樹)、山崎邦正(後改名為月亭方正)主持。節目如其名,主旨就是24小時不准笑,不論發生什麼扯到你叫媽媽的事都不准笑(如:看到有人在拉屎etc),一旦笑了,就會立即接受懲罰(如:棒子打屁股、打耳光、泰式踢腳踢屁股etc)。

從2003的絕對不准笑溫泉旅館兩天一夜之旅到2014的絕對不准笑大越獄24小時,都讓小編笑到氣喘發作!!!小編特別鍾意濱田雅功的女裝扮相,萌到卡莉怪妞的製作人中田康貴幫濱田量身打造成「濱田怪妞(浜田ばみゅばみゅ)」,你說萌不萌!(σ゚∀゚)σ゚∀゚)σ゚∀゚)σ

真的假的TV (ホンマでっか!?TV)/富士電視台

日本搞笑藝人界大哥大明石家秋刀魚主持,魚叔一開口就是梗、還可以一本正經的搞笑,因為他,為節目加分了不少(可能只有小編覺得嘿嘿)。

真的假的TV主要傳遞和討論時下最熱門的話題以及不知真假的傳聞,並從很多生物、心理、大腦、行為等不同的專業角度介紹了很多知識和技巧,問題皆由個性十足的各領域專家軍團替你指點迷津。小編認為腦科學評論家澤口俊之特別出彩,時常丟出讓人摸不著頭緒、讓來賓困擾不已的超有事發言。

文/Sharon
圖/網路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