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受到來四面八方的壓力,需要跟大家討拍,好提振精神,繼續和世界抗爭()果然花媽從來都不會讓人失望,再度榮登NO.1,失意的時候有花媽,就算明天世界末日都沒問題。看到《小紅豆》讓人忍不住想起初戀但其實《REBORN!》才是我們的初戀啊!大家說是不是~

 就算世界末日,還有《我們這一家()

 

沒想到花媽居然可以蟬連二個月的冠軍,是因為片頭曲太洗腦?還是大家真的很愛?如果是後者,那大家可以再多期待一點。因為今年年底我們會有新集數喔!在這之前歡迎大家複習複習~

 

2.小紅豆 第一季()》初戀萌發的那一天

 

每天出門都要看星象占卜,勇之助到底喜不喜歡我,有沒有這麼忙的小五生啊?不過一場戀愛能夠談得這樣刻骨銘心,天氣好冷喔~是不是來談個戀愛,曖昧一下呢?

 

3.家庭教師》少主養成計畫

 

如果你的初戀是《家庭教師》,那小編非常確認你應該是同道中人!!至於什麼道,這就不是旁人能了解的,畢竟黑手黨有緘默幫規,等你加入我們再一起參詳一下

 

4.庫洛魔法使()》你收集完了嗎?

 

10月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大家怎麼卯起來看長篇經典動畫?是Clamp姐姐們創造的平行時空太酷了,還是大家想要庫洛牌,或是喜歡知世設計的服裝?難道還有其他小編無法參透奧秘!

 

5.灣岸競速》機械控的浪漫

 

改車、飆車這種事情人家怎麼會知道(扭),但是大家知道主角朝倉明雄是我們家小栗旬配音的喔~( *¯ ³¯*)ㄘゅ,要不要跟人家去一下聖地尋禮?國際駕照換一換就好囉。

 

6.潮與虎》千年妖怪的羈絆

 

這可不是舊番喔!是經典再製,原作者監修的大作。其實撇開妖怪大戰的恩怨情仇,這不是很像一個愛情故事嗎?(´`)

 

7.影子籃球員第三季》超能天才的競技場

 

超能力籃球都打到第三季,能夠進入TOP 10是不是因為大家從第一季看到現在啊?總之漫畫都結束了,讓我們為激情熱血的青春畫下句點吧。()b

 

8.頭文字D 5th》水不能灑出來喔!

 

回想當年港版電影的各位結婚的結婚、當爸爸的當爸爸、消失的消失;只有動畫的各位永遠存在,劇場版更是出不停,講到這你還不點來看一下嗎?回味一下藤原豆腐店也不錯啊!

 

9.鋼之鍊金術師》等價交換你願意付出什麼代價?

 

有哪個作品因為太紅又再製的?現在這裡就有一個,只要掛牛媽荒川宏的名字幾乎就是票房保證。你看看《銀之匙》連電影都有,更別說和田中芳樹合作的《亞爾斯蘭戰記》都讓人讚不絕口。還不認識她?現在認識也不遲喔!

 

10.黑街》大叔魅力值爆表

 

大叔便利屋,方便快速清潔溜溜,物美價廉,任何東西都能處理!但是如果你還沒滿18的話,請你長大再來 (̿▀̿ ̿Ĺ̯̿̿▀̿ ̿)̄ 動畫公司破產了,在BDDVD還沒出來前,先來這看一下吧

 

 

 

這禮拜就要出門討糖果了,希望大家都玩得開心,那我們就下個月見啦( ε:)(.ω.)(:3 )

 

文/Ellen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