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微瀏覽了一下各大討論區,發現對本季新番的評價好兩極喔~男孩們一直嫌沒什麼好看,女孩們倒是想追一大堆!難道秋季新番是乙女向(或腐女向)的大潮?本季大熱門《K:RETURN OF KINGS》,由Animax同日首播,小編看是看了,但是草薙出雲真的好不小心地扒開(?)淡島副室長的制服,這段精采畫面居然被剪掉,小編各種難過QQ。除此之外,本季還有許多熱門續作,就讓小編來告訴你,LiTV準備要播哪些新番!

 

一拳超人》CV: 古川慎、石川界人、梶裕貴

在日本網路漫畫爆紅,超過千萬人看過的漫畫,終於動畫化了!基於個人興趣而苦練成為英雄的男主角埼玉,以掉光頭髮為代價,獲得最強的力量,只要一拳就能輕鬆地擊敗怪獸。不過埼玉這麼努力打怪,卻無人知曉,他決定加入英雄協會,得到身為英雄應該要有的尊重與名氣!

全部成為F》CV:加瀨康之、種崎敦美、木戶衣吹、鈴木達央

森博嗣著作推理小說《全部成為F》,不僅翻拍成日劇,現在更製作成動畫啦!
天才程式設計師真賀田四季,從少女時代開始就在一座孤島的研究所中度過與外界完全隔離的生活。那古野大學的準教授犀川創平,和學生西之園萌繪為了想見四季一面而造訪了研究所,然而卻在那裡遭遇到某個事件。他們所看到的是,應該沒有任何人可以進出的四季房間裡,出現了一具身穿新娘禮服、且四肢遭截斷的屍體。犀川和萌繪將挑戰這不可思議的密室殺人事件!

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CV:佐倉綾音、水瀨祈、種田梨沙

萌萌der心愛與「Rabbit House」咖啡店回歸!在寄宿之家裡,有嬌小又冷酷的智乃、軍人世家的理世、穩重的千夜、平民派的紗路,再加上智乃的同班同學麻耶和惠、常客的青山小姐,第二季的兔子咖啡店也非常可愛!

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CV: 河西健吾、細谷佳正、花江夏樹

三日月•奧古斯是一間民營保全公司「克里斯護衛保全」的成員,在一次護衛庫德莉雅的任務中被負責摘除任何叛亂因子的末日號角襲擊,公司的大人打算利用三日月等小孩作為誘餌展開撤退。少年們的領袖「歐格•伊茲卡」趁機向過去欺凌他們的大人揭起反叛的旗幟,向三日月請求擊退末日號角。就在此時,三日月啟動了在過去厄祭戰爭中使用,目前作為CGS能源爐的機動戰士「獵魔鋼彈」。無人知曉其蘊藏的毀滅力量為故事揭開序幕…


網友推薦文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44033270.A.46A.h...

與魔共舞》CV: 茜屋日海夏、齊藤壯馬、近藤隆、平川大輔

四皇學園高二的女學生立華律香,與母親瑪莉亞過著暗境的生活。有一天突如其來的惡魔打破了平凡的日常,律香被捲入了魔界抗爭之中。自那天起,孤身的少女律香與遇見的男子們,有關愛與魔法的故事,開始了--

魔鬼戀人 第二季》CV: 末柄里惠、綠川光、梶裕貴、平川大輔

讓少女們殷殷企盼的動畫就是《魔鬼戀人 第二季》!小森唯聽從父親暫時寄宿遠房親戚家,卻發現她的親戚其實是「吸血鬼」,她必須和六個性格糟糕的兄弟同住,照著他們的夜間作息生活,並一同到「嶺帝學院高中」上課。每天過得膽顫心驚、隨時都有可能被吸血的她,是否能保有自身的信仰並活下來?

牙狼-紅蓮之月-》CV: 朴璐美、矢島晶子、浪川大輔、關智一

由雨宮慶太著作,繼特攝片後,緊接著播出動畫,簡直搶錢XD。以平安京為舞台,咒術集團、陰陽師保護著首都北端中樞的光宮。但是,在市井陰暗處,棲息著吞食人類的怪物“火羅”,它們受結界的靈力吸引而來,並在平安京的夜晚橫行著。在黑暗的世界中討伐火羅之人-便是"魔戒騎士"與"魔戒法師"!

重裝武器》CV: 花江夏樹、石川界人、鈴木繪理、伊藤靜

改編自輕小說。充滿戰爭的未來,重複又重複的殺戮中,存在著一架架超大型兵器OBJECT。以設計OBJECT為理想的學生庫溫瑟以派遣留學生的身份親自到戰場去,在那裡和OBJECT的操縱者ELITE公主殿下相遇,並且在一次作戰後,與夥伴賀維亞一同以士兵的身份對抗超大型兵器OBJECT。

圖/群英社、木棉花
文/Evan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