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鵑壞壞來台大鬧一場,隨即拍拍屁股走人。雖然打掃有點辛苦,但人人都平安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假日來去新竹跟著皮卡丘來場神奇寶貝路跑,再去雲林國際偶戲節走走玩玩,接著高雄參加國慶煙火晚會。熱愛路跑的你,全台出現大大小小各種路跑,跑步交朋友現在正流行喔!最後讓我們用皮克斯動畫交響音樂會結束這豐富忙亂的光輝國慶十月吧。

《勇氣即興劇場:即興果醬之夜》Improv Jam

 

不僅是觀眾也是演員,這樣的表演形式究竟是怎麼回事?沒有任何預設劇情,一切都看你的臨場反應,只要大方展現自己,並且以玩樂的心參加這個表演,無論失敗成功都能夠滿載而歸,超適合喜愛驚喜的你~

時間日期:12/18「週五宵夜場10:30pm」
地點:勇氣即興主舞台-台北市承德路二段139巷3號(捷運雙連站步行5分鐘)
官方FB:勇氣即興


《雲林國際偶戲節》
 
偶戲三寶皮影戲、布袋戲、傀儡戲,通通都在雲林國際偶戲節。如果你是布袋戲粉絲的話,更不能錯過這個與偶像零距離接觸的機會,從製造到演出,每個細節通通都能參與。好久沒有下南部一趟了吧,趁著微涼的十月,來趟偶戲朝聖之旅吧。

時間:104/10/02-104/10/11
地點:雲林布袋戲館(雲林縣 虎尾鎮 林森路一段498號)


《皮克斯動畫交響音樂會Version 2015》
 
人說音樂是電影的靈魂,深受皮克斯動畫感動的各位,對於劇中的音樂肯定印象深刻,那就絕對不能錯過這次《皮克斯動畫交響音樂會Version 2015》。不僅帶你回味每一個精彩片段,更要讓你知道簡單的音符背後是多少專業演奏家付出辛勞才有這樣的成果。毛怪和大眼仔、胡迪和巴斯光年,都在這等你來喔~

時間:2015/10/3 (Sat) 7:30pm 
地點:台北國家音樂廳
演出:陳康明指揮長榮交響樂團
活動官網:MNA

「路跑大雜燴」

 

年底路跑一大堆,在地國際通通有,小編私心對幾個活動略略有興趣,
分享出來讓大家參考參考,說不定我們會擦肩而過,汗水噴灑在對方身上喔···

「萬萬不可錯過再加碼」

《進擊的巨人展 WALL TAIPEI》
 
2011年的巨人風潮,持續延燒到台灣,完整呈現漫畫中的驚人畫面,等比重現巨人的模樣,讓你感受徹底的絕望!請各位務必鎖定巨人來襲!
時間:2015年12月開始
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主辦單位:「進擊的巨人展」台北執行委員會


圖/網路

文/Ellen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