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連假在即,烤肉趴踢少不了!妳的臉準備好了嗎?

小心油煙、汗水弄花你的妝!就算是在炎炎夏日,頂著大太陽烤肉,被煙燻到,還是一樣要美美的、香香的才行!一日美妝部落客Lulu緊急傳授幾招不脫妝偷吃步,多一個小步驟,就可以讓你跟油油姐、暈暈妹一起說掰掰!輕鬆掌握你的玩美臉蛋!掌握不脫妝秘技,就能輕鬆掌握眼前人!

>>月光相映,靠光澤感美肌吸引男神目光

 

中秋當天想要跟月光媲美?那妳除了要有一雙渾圓的大眼珠轉阿轉,吸引約會對象的目光之外。更要凸顯出光澤感的無暇美肌,才是能讓他目光久留的一大重點喔!所以快畫個最具光澤感的完美底妝吧!

大推使用giorgio-armani極緞絲柔粉底精華,只要以指腹沾取輕輕推勻就可以快速搞定!他可以讓你跟暗沉的肌膚說掰掰,呈現均勻自然透亮的膚色,強調裸妝的薄透美感,就像被月光映照在臉龐一樣的柔美又有光澤,且毫無負重感,還能長效不脫妝,簡直神器!

**推薦使用**

giorgio-armani極緞絲柔粉底精華SPF15-8色可選

>>眼窩仔細認真打底,再上眼影

眼妝一旦脫妝就會顯得整張臉髒髒的,毀了辛苦化的妝容。所以在眼妝前,一定要加強眼影的抓地力,塗抹時不能過於大力,反而會容易脫妝。

而且切記!眼妝前不能偷懶,千萬不能偷懶!一定要先用眼影霜認真打底後,再以手指按壓上妝,能讓眼影牢牢的緊扣肌膚喔。

**推薦使用**

韓國3CE(3CONCEPT EYES) 魅惑持久眼影霜

>>好想啾一口!嗑完烤肉也不掉色

個人覺得唇彩真的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因為皮膚比較偏白的關係,要是嘴唇沒什麼顏色,看起來就會覺得氣色差!

所以,烤肉時最窘的就是吃到一半,口紅就恢復到毫無血色的暗沉…這時,你最需要的就是「持久不掉色唇蜜」,讓唇部能依舊紅嫩,時時保持水潤Q度。

*訣竅就是→

使用這支 (CLIO微熱之吻持久不掉色唇露),這款基本上顯色度高、飽和又好畫。它強調的是呈現霧面的唇妝,所以一定要先薄薄的上一層護唇膏再塗抹,如果怕韓系唇色過於飽和,可以用手指輕點在唇上,再均勻的推開,就可以呈現濃度剛剛好的唇色囉!

**推薦使用**

CLIO微熱之吻持久不掉色唇露

>>保濕噴霧順手噴,隨時定妝超方便

當然想要不脫妝,保濕也是很重要的!強力推薦歐舒丹這款玫瑰保濕噴霧,輕巧的瓶身方便出門隨身攜帶,輕輕的一噴,就會飄散出淡淡的玫瑰香味,又能同時保濕保妝,噴到後來會越來越強迫症。而且,烤肉時使用,似乎還能中和烤肉的濃厚味道?(偏題?)

**推薦使用**

歐舒丹玫瑰柔膚保濕噴霧

 

>>睫毛膏防水防油?直接嫁接比較快

最後一招,就是不要再辛苦尋找不脫妝的睫毛膏了,直接去嫁接睫毛吧!

不僅可以呈現濃密的效果,維持效果長,而且幾乎不用畫眼線,素顏就可以很漂亮!不過洗臉不能用力搓揉這點有點困擾我,不過既然是在易脫妝的炎炎夏日,就不要考慮了,接了就是你的!

 

網路

文/Lulu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