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倦宮庭鬥爭的老哏戲碼嗎?厭倦愛的你死我活灑狗血的愛情戲嗎?那一起來多關懷這個社會吧!首先來看看溫暖人心的「阿婆的夏令營」,透過祖孫相處過程探討現代社會議題。沒有在怕的「出境事務所」向禮儀師致敬。小心!連環殺人犯出沒「看見味道的少女」看障礙男女攜手破案。炎炎夏日就別出門啦,在家吹冷氣看好戲吧。號外!LiTV線上動漫展開跑囉!有限時免費看和抽電影票的活動喔!是不是心癢癢阿,快來看看吧!

看劇不是只有俊男美女談情說愛的選擇-「阿婆的夏令營

這部戲故事其實很簡單,不像宮鬥劇人物角色眾多關係複雜,但是越簡單的事做來向來未必是最容易。劇情故事很生活,一個養尊處優的小屁孩李軒被老爸丟在花蓮老家,漸漸被阿婆改造成懂事體貼的乖小孩。「現代社會祖孫隔閡」、「獨居老人」、「孩童教養」是社會新聞議題,但也是現代人生活的題目,在劇情裡透過祖孫間相處的點點滴滴,也讓人回想起小時候的幸福時光。另外再多提的是這部劇的片頭曲尾曲,看來是為了戲劇特別費心挑選過的,不只是符合整部劇情,也超好聽的。片頭曲-曾雅君「心地」/片尾曲-暗黑白領階級「回家的路」。

這是一部幕前幕後賭很大的偶像劇-「出境事務所」

這部以生死為題禮儀師職業劇情設定的偶像劇,是製作人兼編劇呂蒔媛十年磨一劍,加上金鐘導演許肇任掌鏡,以及製作團隊戮力嚴謹拍攝作品,雖然題材冷門但是劇情內容沒有把角色人物職業元素當裝飾,憑心而論進入職場後,工作佔生活比例這麼大,點點滴滴都會因工作牽動人生吧?所以有別於一般台劇對於職業細節的大略帶過,「出境」對禮儀公司實際運作深入了解和詮釋並設計融入劇情中,讓演員角色在劇中儼然是真實地活著。劇中每一位角色在禮儀公司上班,每日奔波於生死之間的送往迎來,當然這不只是客戶的事情,也是他們會面臨的過程,處理別人和處理自己的份際拿捏就是戲了。(8/17全集上架)


這是難得一見的特異功能—「看見味道的少女

光看劇名就很引人入勝了,讓人抱著好奇心來看這齣劇,畢竟「味道」要怎麼看見是很難想像的,如同劇名,劇情也很讓人有想像空間,驚悚、懸疑、浪漫、搞笑,這麼多的元素適當的穿插在劇情中,不會一直讓你陷在同一情緒裡,真的是多種願望一次滿足。朴有天飾演的崔武閣,因失去妹妹的心理創傷而導致感官功能失調,開始了無感的警察人生,在劇中有很多喝湯不會燙,受傷不會痛的場景,真是讓人好笑又心疼;剛開始知道女主是申世景的時候,讓人有點懷疑,因為她前幾齣戲的表現不是很亮眼,但這齣戲讓她找對戲路了,她所飾演的吳楚琳,因躲避凶手時發生車禍而失去18年記憶並出現看見味道的能力,與崔武閣兩個有「障礙」的人從相遇相知相惜到後來勇敢面對連環殺人犯,其中還有許多兩人練習相聲與耍憨賣萌的搞笑橋段,不計形象的演出真的是要給個讚。P.s韓語版與國語版同步上架囉!


LiTV線上動漫展開跑!青春高校偶像+神秘黑醫生,愛看什麼就看什麼!

7/30~8/14《怪醫黑傑克特別版》限時免費看!1993年開始播出《怪醫黑傑克特別版》,這部經典動畫已有將近30年的歷史,至今仍會在各大電視台重播,並且得到許多讚聲。特別版中,黑傑克將在世界各地醫治各種疑難雜症!除此之外,也深刻探討了金錢與資源的不均等、青春與毒癮、戰爭的英雄與悲痛等議題,幻覺與寫實交錯,小編大力推薦!

8/6~8/14《LoveLive!校園偶像計畫》第一季限時免費看

音乃木坂學院因為入學的學生人數驟減,正面臨著廢校的危機。其中有三名少女為了避免學校被廢校,決定要成為偶像,增加學校名氣,招攬更多學生!於是九位個性鮮明的少女,為了學校邁向偶像之路!這部結合廣播劇、生放送、書籍、音樂、動畫、漫畫、遊戲等,跨多媒體的偶像計劃,果不其然的造成大轟動。尤其音樂遊戲更是超過千萬用戶!走過路過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啦~已經看過動畫的Loveliver們也快趁機跟週遭親友推坑吧!除此之外,配合8/7上映的《LoveLive!校園偶像計畫》劇場版,LiTV正在舉辦贈送電影票的活動,詳情請上LiTV的臉書專頁喔~


等等!看《青色文學》等於看完六部日本大師名作!?

文青,意指文藝青年,喜愛文學、藝術的青年。但夏天只想倒在冷氣房裡軟爛,根本當不成超潮的文青,那就來看《青色文學》,當個偽文青吧!青色文學系列改編了太宰治的《人間失格》、《跑吧!美樂斯》、坂口安吾的《盛開的櫻花林下》、夏目漱石的《》、芥川龍之介的《蜘蛛之絲》、《地獄變》等六部作品。不只原作陣容豪華,甚至腳色原案還請到大咖漫畫家小畑健、久保帶人、許斐剛負責!堅強陣容打造出的故事,包準你過目不忘!快點開LiTV一次看完!


啊~人家也想要一個賽巴斯欽!《黑執事》萬能執事★駕★到★

在被稱為「邪惡貴族」的少年身邊,必定伴隨有一名「執事」的身影。那便是豪門貴族凡多姆海伍家的執事賽巴斯欽。無論是知識、教養、品味、廚藝、武術…他都樣樣精通。即使服侍著13歲的任性主人謝爾,他今天也依然身著漆黑的燕尾服,華麗地將工作收拾完畢。因為他只是一名執事罷了。討厭~賽巴斯欽好帥噢,能文能武樣樣精通,根本不是人wwww(稱讚意味)!但看電視總是錯過賽巴斯欽最帥的那一秒,但LiTV隨放隨看,賽巴斯欽最帥一瞬間重複看一百遍也可以!

爵士樂與青少年的煩惱《坂道上的阿波羅》

爵士樂只有成人限定嗎?正值情感萌發階段的青少年,不更能了解這種隨興而至,完整表露情緒的音樂。《坂道上的阿波羅》將青少年對於未來的惶恐不安表露無遺,最後的結局並沒有完全依照原作,但是卻讓人看見對人生不同的深度。雖然很多人認為是一部BL的作品,其實很多時候我們也不清楚自己究竟愛誰,只是剛好這個人給自己啟發罷了。覺得鬱悶嗎?那就讓自己更鬱悶吧。夏天不一定都要閃閃發亮的,想更了解爵士樂是什麼嗎?可以參考我們特約音樂小編Steven的爵士專欄喔!

 

LiTV線上影視https://www.litv.tv/
圖片/群英社、木棉花、客家電視台、八大
撰文/Amber、EllenEvan、Louise、 Sharon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