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關注LiTV線上影視的朋友們,應該相當期待暑假我們會拿出什麼壓箱寶,畢竟武媚娘都快要當皇帝了,再不來點新鮮貨,大家都要琵琶抱別愛別人了。首先暑假就是要看點涼颼颼的靈異故事,客台大戲《落日》天天都和屍體在一起,想要不冷都很難。另外Animax與日同步同時好興奮,但是會讓你熊貓眼上身,睡眠不足到開學,我們聽到你的請求,所以七月新番讓你隨時隨地看不完,想知道更多,那就趕緊來瞧瞧囉~


七月新番續集原創通通有,到底是《魔力小馬》還是《潮與虎》??

如果你是六年級生,對於《魔力小馬》應該相當熟悉,說到《潮與虎》就會一頭霧水了,但其實兩個是一樣的,只是當初大然出版社不知道去哪找的翻譯,居然變成這樣,人家原文就是《うしおととら》。重點是,LiTV動漫館也要上架囉,究竟是哪一天會上呢?嘿嘿嘿~就要請你7/6-/7/10密切鎖定LiTV動漫館,每天會有小驚喜喔。

催淚大魔王麻枝准再度出招,《Charlotte夏洛特》出沒Animax!

自從Animax有了OO-Kun這個小淘氣後,內容也開始發揮他們應有的實力,開啟全新的動漫戰國時代。不只要用《只有神知道》1~3季擄獲人心,讓你每天都想辦法要去搭訕女孩子;更請來《Charlotte夏洛特》日本00:00播完,台灣緊接著00:30播出,(如果會算時差的朋友,應該發現其實這才是同步播出)不過老是這麼晚睡也不是辦法,LiTV隨選動漫,雖然晚個幾天,但是你隨時隨地都可以補完缺漏的集數,而且沒有廣告打斷你呦~(當然開場的廣告還是有啦)

徘徊陽間的幽靈丈夫與年輕力壯打工弟,不可思議的《夏雪之約》!

終於看到還不錯的戀愛動畫!對花店店長島尾六花一見鍾情的葉月亮介,如願成為花店工讀,卻得知店長早已結婚,只是丈夫篤在三年前病逝。在店長家中舉行歡送會時,亮介居然碰上了篤的幽靈!深愛著六花的篤不願離開人世,頻頻干擾想要追求六花的亮介。這場跨界的三角戀,畫面色彩溫馨可愛,但劇情帶著些許的無奈感。年近三十的六花店長非時下戀愛故事女主角般刻意討喜,自然率直的樣子反而可愛。獨自背負花店工作的六花店長,究竟會不會與亮介有好結局?快來一起看《夏雪之約》吧!

小心《頭文字D 5th》!下個轉彎就讓你看不到我的車尾燈!

頭文字D第五季來啦~藤原拓海在高中畢業後,加入了高橋涼介成立的D計畫車隊,成為與上坡賽專家高橋啟介齊名的下坡賽專家,遠征栃木、埼玉、茨城並贏得勝利。但是,最後一場與紫色闇影城島俊也的比賽,卻嚐到了實力不如人卻獲勝的苦澀經驗。結束在茨城的最終決戰後,下一個舞台是賽車聖地--神奈川!而動畫中的背景音樂、音效、引擎聲更加講究,特效表現賽車的競速感與流暢度也是一絕!

隨選動漫https://www.litv.tv/vod/comic/

如果雙魚座是大海的人魚公主,那現代的雙魚女還會像童話故事裡,最後為心愛的王子犧牲,成為沒人記得、還消失在大海的泡泡嗎?

『星座愛情-雙魚座真命天子加S』,是「豆花妹」蔡黃汝挑大梁演出她的第2部偶像劇,但其實她是天蠍座,劇中的雙魚座反而是男主角的坤達。所以豆花妹對於劇中職業少女漫畫家,對愛無限憧憬的「雙雙」這個角色,可是付出真心和一輩子淚水來演譯各種情緒哭法,甚至有哭到涕淚四溢同時,還要深情款款演吻戲的高難度內心劇。一切都為了愛的雙魚,最後會是因為純情得到幸福,還是濫情地錯過被愛?當真命天子出現複數型態,「豆花妹」的雙魚之愛該如何抉擇呢?

法醫,是醫師但他不救人命,而是挖掘說不出口的真相!

法醫師與其他專科醫師一樣,都需要經過醫學系教育及專科醫師訓練並通過國家考試。同時實務上還要對法律、機械等有高度瞭解,以因應不同個案。法醫除了運用病理學知識,找出死傷成因甚至還要對犯罪手法等心理層面作出科學推斷。這部以法醫為題材、改編真實社會案件的電視劇,要帶您追求的是水落石出的真相,而不是模糊實情的鄉野靈異傳說。

更多節目請上LiTV線上影視https://litv.tv

文/Amber、EllenEvan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