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春季,你追木村拓哉、堺雅人、山下智久、佐藤健、齋藤工了嗎?還是萬綠叢中一點紅的大島優子?這個夏季可能均衡一些,從小鮮肉到老面孔;從菜鳥小演員到收視扛壩子,還有一堆美女出來搶收視率!就讓小編來推薦一下,可能會很精彩(或驚嚇)的2015夏季日劇!


《戀仲》福士蒼汰、新川優愛、本田翼、野村周平

日劇的重點時段『月九』(週一晚間九點)是第一次挑大樑的福士蒼汰!《戀仲》講述軟弱男三浦葵重遇高中時的初戀,並與其同事展開多角關係。『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男男女女們到底會迎向怎麼樣的結局?雖然福士蒼汰被批評還不夠格演月九,但依他演過多部戀愛劇的經驗,相信這只是一片小蛋糕吧!

《HEAT》AKIRA、栗山千明、田中圭、菜菜緒

這部戲由日本政府消防廳協力拍攝,由身材相當HOT的放浪兄弟成員AKIRA主演相當熾熱的消防劇,除了AKIRA之外,女配角菜菜緒也是辣妹一枚,在這炎炎夏日簡直火上加油。日本職人劇算是屢見不鮮,消防題材也有前例可循,不知道《HEAT》能否開創新風格?

《王牌女行員花咲舞2》杏、上川隆也、榎木孝明、塚地武雅

《半澤直樹》還沒迎來第二季,女版銀行員故事的《王牌女行員花咲舞2》先來搶收視率!為了維持第一季的熱評,新一季加入成宮寬貴,帥氣又可愛的成宮是否會成為女主角的戀愛對象也造成話題。此外,女主角杏也相當有自信,在第二季裡大顯神威,絕對能拿下好成績!

《偵探的偵探》北川景子、川口春奈、三浦貴大、伊藤正之

黃金比例臉孔的大美女北川景子睽違一年回歸電視劇!去年演出《HERO2》算是更上一層樓,這次《偵探的偵探》飾演主角紗崎玲奈,因妹妹慘遭殺害,為了找出兇手,化身惡德偵探,遊走法律邊緣。除了鬥智的本格懸疑推理,還有大量動作戲,海報也讓北川大展演技,看來是相當精采的作品。

《年齡騷擾》武井咲、稻森泉、瀨戶康史、要潤

美少女武井咲終於出社會?她飾演的吉井英美里在大學畢業後,順利進入嚮往的公司上班,但長相漂亮的吉井每天被男人獻媚、被女人忌妒,也無法取得重要工作,這種職場騷擾讓她大爆炸啦!以日本職場常見的性別不平等問題為題材,看女人與社會戰鬥,是少數以女性為主的正向戲!

《婚活刑事》伊藤步、小池徹平、鈴木砂羽、大杉漣

 

『婚活』的意思是為了結婚而舉辦的聯誼、相親活動,女主角花田米子是個已屆35大齡的刑警,積極參加婚活,這樣的她卻老是喜歡上兇手,並且親手逮捕對方!這個故事簡介好熟悉啊~這不就是女版的《自戀刑警》嗎?還好編導不是宮藤官九郎,要不然小編肯定給他吐槽滿滿。

《我們是Playboys~熟年偵探社~》高橋克實、石田純一、中村靜香

真真正正的老面孔來了!由實力派老牌演員高橋克實主演。前搜查一課的岩瀬康一郎成立Playboy偵探事務所,招集55歲以上、來自各行各業的老男人們。這五名演員平均年齡高達65歲!他們要來解決中老年問題,包含高齡離婚、雇傭、看護等,結合高齡化社會議題的偵探劇,似乎相當有趣。

《死亡筆記本》窪田正孝、山崎賢人、優希美青、佐野雛子

在這什麼動漫都能翻拍真人版的時代,怎麼能獨缺《死亡筆記本》電視劇版!主演是在《為了N》中,形象深情、讓PTT日劇版網友都愛上他的窪田正孝。這次還會加入新角色N(!?)。夜神月、L、N,三人將展開鬥智攻防戰!雖然網友們預測絕對是糟片,但小編以腐女的角度,是蠻想看的。

《根性小青蛙》松山研一、前田敦子、藥師丸博子、勝地涼

老是接演奇怪角色的松研先生這次也沒讓大家失望,沒有續演《死亡筆記本》的L,而是裝扮成穿青蛙T的廢材男!這部戲翻拍自70年代的同名漫畫,設定為男主角30歲了,跟了他14年、衣服上的小青蛙,卻突然產生異變?除了怪怪的松研之外,本劇還加入了前AKB48成員前田敦子,希望觀眾買單啦!

《拿破崙之村》唐澤壽明、麻生久美子、山本耕史、室剛

鼓勵大家回鄉工作的戲實在很合小編胃口。公務員淺井自願下鄉任職,想要積極發展村落再生,但卻碰上主張廢村的市長。市長為了探聽敵情,派了個美女由香里監視淺井。這部戲改編自暢銷書《給羅馬教皇米吃的男人》,就是希望能藉由戲劇,讓社會重新正視城鄉發展不均、農業萎縮、村落文化消失等問題。

LiTV線上影音還有更多好片等您來看!
https://prod-web.svc.litv.tv/


圖/網路
文/Evan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