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發生震驚社會的隨機殺童案,讓社會輿論又關心起兒童的生活環境。老實說小編也覺得現在的孩子所要臨的成長壓力與危險真的很大。不論是否為人父母,我們這些大人們是不是也應該要來關心一下最近有那些好的兒童節目呢!首先推薦《小手掌廚》。這是一個以孩子為主角的料理節目。從這些會料理、愛做菜的孩子們身上,你會看到他們的飲食生活與家庭故事。改編自蘇斯博士系列童書的電影《魔法靈貓》。被下雨天困在家裡的莎莉和康瑞遇到魔法靈貓登門拜訪,魔法靈貓帶來了兩個搗蛋鬼,把家裡弄得翻天覆地,他們該怎麼辦才好呢?

首播」《千王新世紀》韓國偶像天團BIGBANG團員TOP飾演天資聰穎的賭徒大吉,遭到犯罪集團陷害成為代罪羔羊。被迫走上逃亡之路的大吉,將面對一場與賭王的生死交戰!影史上最強、最受人敬畏的經典怪獸在《哥吉拉》電影中回歸囉!影迷們懷念的巨大破壞力與咆嘯怒吼一點都沒少!還有日本人氣巨星渡邊謙參與演出。喜愛這個日本國寶怪獸的影迷們可千萬不能錯過喔!

影集」《謀殺入門課》故事主要圍繞在大學法學院擔任教授的名律師安娜麗斯與她的學生們。HBO原創喜劇影集。《好球天團》退休與現役美式足球選手的生活與他們和家庭、朋友與教練之間的關係,劇情主軸聚焦在由巨石強森飾演的前體壇超級巨星史班賽身上。

科學‧新知」2007年奧斯卡最佳紀錄片。《不願面對的真相》本片紀錄了高爾在世界各地的巡迴演講精華,以輕鬆並實事求是的態度,呼籲世人採取行動,阻止情況惡化。《霸王龍:終極至尊》霸王龍是恐龍國度裡的至尊王者,也曾是牠那個時代的頂級掠食動物。節目中新出土的化石將告訴我們,霸王龍其實也是在殘酷血腥中討生活。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也會同步更新在 LiTV 智慧電視服務平台上!
用遙控器點選『LiTV』 → 『熱門精選』,可直接瀏覽最新節目
            LiTV 是什麼?去哪看 LiTV?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