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負沉重工作壓力的上班族們,大家否也跟小編一樣,真想躲到世界的盡頭忘卻一切煩惱!但躲進邊境極地就真能從此逍遙自在嗎?就讓我們一起來瞧瞧那些發生那些地方的故事吧!首先推薦《荒野生存》這部由暢銷小說改編,西恩潘執導的電影。故事主要在描述大學生克里斯多福,以搭便車的方式旅行到阿拉斯加,探索如何在野外生活。《冒險王大進擊》BBC製作團隊跋涉兩萬公里的路程,完成橫跨北極到南極的壯遊。

首播」榮獲艾美獎肯定的HBO原創影集《無間警探》終於來到第二季。這次故事發生在加州,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由柯林法洛、瑞秋麥亞當斯、泰勒基奇三人所扮演警察如何破解網路犯罪。《恐龍殊死戰》著名的「決鬥中的恐龍」化石,保存了生死搏鬥時的掠食動物和獵物。這顆驚人的化石一直都是爭論的焦點。有些學者認為化石證實了矮暴龍的存在,但也有些專家並不同意這個看法。

亞洲電影」《看見魔鬼》李秉憲飾演的所重案組警探,因未婚妻遭到而展開一連串激烈的報復行動!過程中正邪分野逐漸消失,最後竟演變成兩個魔鬼的殘暴對決…!《黃海追緝》本片由韓國性格男星河正佑主演,獲得香港第五屆亞洲電影大獎最佳男主角獎。河正佑飾演一個生活在中俄北韓交界的朝鮮族計程車司機,來到首爾之後意外被警方、韓國黑道勢力以及中國朝鮮族黑道追殺…。

生活‧旅遊」《世界美食之旅 中國》主持人陳莉將造訪中國各大名勝古蹟,與觀眾們一同認識流傳數百年的烹飪技法和傳統菜色。《名模廚師到我家》名模蘿倫帕絲可要告訴對廚藝沒信心的人,如何幫親友做出讓人刮目相看的一餐。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也會同步更新在 LiTV 智慧電視服務平台上!
用遙控器點選『LiTV』 → 『熱門精選』,可直接瀏覽最新節目
            LiTV 是什麼?去哪看 LiTV?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