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心裡是不是有個小祕密,一直無法和別人傾訴?其實熱愛著某個事物,卻無法大聲說出來。擁有同樣氣味的夥伴在街上遇到了,也只能用眼神交流點頭微笑,快速溜走。嘿嘿嘿~我們知道你的喜好,也曉得你很害羞,現在就一起來去咖啡廳,享受一下被所愛事物包圍的幸福吧!

醜得可愛,蔬菜精靈《醜比頭的祕密花園》輕食咖啡

 

作者名畑俊孝根據日本童話創作出來的精靈們,告訴大家尊重愛護大自然的重要性。不是我們印象中的可愛精靈,醜醜的卻讓人愈看愈喜歡。因為太想要體驗和他們一起生活的感覺,所以當知道醜比頭要在台北開咖啡廳的時候,就呼朋引伴飛奔而來~果然放眼所及,通通是小編喜愛的屁桃(當然也是故意都點屁桃的餐,不管喜不喜歡吃,先點再說),其他醜比頭當然也是有的,只是都來到這裡了,還是得要選擇自己所愛的阿~就算只是點一杯飲料+糖霜造型餅乾,也給人幸福度爆表的絕妙享受。畢竟要大聲說自己喜歡醜比頭,還是有點害羞,來到這邊就可以大聊特聊,而且多拍一點照片,晚上就有醜比頭陪我入眠了

官方FB:醜比頭的祕密花園輕食咖啡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2號1樓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四:AM11:00 - PM 10:00
週五 - 週六:AM11:00 - PM 11:00
週日:AM11:00 - PM 10:00

 

最忙的吉祥物來台灣開咖啡店囉~Kumamon很高興為您服務( )

 

什麼!!!你居然不認識鼎鼎大名的熊本熊(Kumamon)。圓圓胖胖的身材、靈活矯健的身手、還有識別度超高的紅嘟嘟臉頰,這就是Kumamon。每次在日本綜藝看到他的演出,都會忍不住開懷大笑,雖然沒有像他同事船梨精那樣崩壞,不過你真的無法否認他是吉祥物界的大明星。比起醜比頭,大明星的規矩比較多,畢竟是在一級戰場中山捷運站周邊,所以要抓準每月15日的預約時間,才能確保你可以和大明星相見歡。裡面除了食物點心之外,還有Kumamon的周邊小物。可以讓你吃得開心、買的暢快,又可以還不避諱的和Kumamon瘋狂拍照,而且來到台灣一定要入境隨俗,所以台客時尚吊嘎+藍白拖式一定不能少的。唉呦~是不是很想去抱抱他,而且他減肥失敗被降級了,大家快點去安慰安慰他!

官方FB:Kumamon 熊本熊くまモン台灣粉絲團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42
號營業時間:AM11:00 - PM07:00

 

來一杯甜滋滋的Charlie Brown Café吧!

悠閒的史奴比,在屋頂上曬著南臺灣的太陽,你是不是也很羨慕!背負著所有粉絲的期待,查理布朗咖啡終於來台灣開店了,就在有可愛花媽治理的高雄,真是讓其他縣市忌妒不已。不需要千里迢迢的殺去香港(雖然現在廉價航空一搭就到,但是還是需要出國,想到就覺得麻煩。)去我們的港都巨蛋就可以和他相見歡,不僅有各種鹹食、甜食,店內裝潢布置會隨著季節改變而變換,每次去都是新發現。所以預約是一定要的,雖然可以現場候位,但如果是假日的話,可能會讓你等到天荒地老,甚至官網會直接告訴你,當天別候位了,全部預約滿了。

是不是又到了該去認識台灣的時候了,反正考試都考完了、工作也不要了,去跟史奴比約會一下不是很開心嗎!

官網:Charlie Brown Café
官方FBCharlie Brown Café Taiwan 
地址:左營區博愛三路35號(高雄巨蛋店)
營業時間:AM 10:00 - PM 10:00
每個月的第二個星期二休息一天

其實小編個人是很希望美少女戰士可以來台灣開個期間限定餐廳,或是那個用麥稈喝牛奶的小浣熊來一下也很不錯啊!(不認識小浣熊!?快來LiTV線上影視-隨選動漫認識一下小浣熊拉斯卡爾)完全把這裡當成許願池了,希望大家都能拍得開心,玩得愉快喔~

 

圖/網路
文/Ellen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