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季來襲,不想出門被雨洗了一場澡,待在家又怕閒閒沒事做發霉嗎?別擔心,小編早已為你「傳便便」,為您獻上六月份LiTV線上影視超級強劇,《武媚娘傳奇》即將進入劇情最高潮,而韓劇《善良醫生》絕對讓你感動無限,這個六月包準你賴在家不想出門!

撼動人心的《善良醫生》

為韓國KBS電視台播出,由《烏鵲橋兄弟》奇民秀導演執導,《神的測驗》編劇朴才範執筆。以大學醫院小兒外科為背景,由周元、文彩元、朱相昱主演,講述醫師們努力與愛情的故事。劇中周元更要挑戰演技,詮釋罹患自閉症的醫學天才!
小編真的強力推薦這部阿,好看到不只在韓國播出時蟬聯8周的收視冠軍,連美國CBS電視台都要翻拍成電視劇了,難道你還想錯過嗎,當然一定要看阿!(即將上映!)

若曦變身狼少女?!《風中奇緣》

相信很多詩迷喜歡劉詩詩在《步步驚心》裡細膩的情感表達,在《風中奇緣》也不例外,古靈精怪狼少女的角色更加了點衝突的美感;第一次看到彭于晏在戲裡的將軍造型真的帥氣到不行,還有不少癢眼的小露鏡頭(偷笑);胡歌飾演的莫循是戲裡最複雜難演繹的角色,但不少網評都讚他詮釋得很到位呢,果然薑是老的辣啊。

平常對戲劇主題曲的印象都會在片頭或片尾,但《風中奇緣》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插曲《白頭吟》,可說是整齣戲的靈魂,以卓文君的五言詩《白頭吟》為詞,劇中主角對白也有提到這首詩,描繪情感由濃轉淡的過程絲絲入扣,充分道出劇中主角們難解的三角苦戀,以及為愛的堅持與掙扎,加上叮噹情感豐富的嗓音,每當有糾結劇情時總會出現這首歌,讓我也跟著糾成一團,浪漫唯美控的你絕對不能錯過喔!

冨樫義博的科幻搞笑作品--《靈異E接觸》

講到冨樫義博,大家一定會想到總是在休刊的《獵人》!即使冨樫老師如此任性妄為,但漫迷們還是臣服在老師那深沉寫實的故事風格中。小編這次要推薦冨樫老師在畫《獵人》前的作品--《靈異E接觸》。一開始看到封面圖片,還以為是很認真的科幻故事,沒想到前兩集動畫根本把小編我耍得團團轉!來自外星球的金髮王子雖然腦袋聰明,但生性惡劣,喜歡捉弄地球人。裡面諸多奇怪笑點讓小編看得好開心,但意外地,第三集的故事卻鋪陳驚悚、結局悲傷。真不愧是冨樫義博大師之作!此外,還能在本作中看見小傑、奇犽的原型人物喔!

看似美好、實則扭曲的社會體制--《心靈判官》

也是科幻作品的《心靈判官》集結許多大師,包含腳本家虛淵玄、導演本廣克行、漫畫家天野明、動畫公司Production I.G合力製作。講述在近未來中,人類發明了希貝兒系統,可以判別每個人的心靈狀態,如果此人被判斷未來有可能犯罪,並無法矯正,將被強制隔離或直接死亡,而公安局的刑警們藉由希貝兒系統追捕罪犯。故事的鋪陳有點緩慢,但犯罪情節的部分相當寫實,打鬥場面也很緊張刺激。總共有22集,小編推薦一口氣看完!除了描寫扭曲的社會狀態,還引用了許多劇作家、哲學家的名言。「當你凝視深淵,深淵也正凝視著你。」是一部相當有思考性的警探動畫。

坂口安吾推理之作,日本的和平與戰爭--《UN-GO》

小編衝著主角配音『勝地涼』而看了《UN-GO》。這部作品雖然打著偵探推理的名號,但其實有點牽強。以戰後日本時代加上奇幻科技的角度欣賞,可能會覺得這樣比較好看。(?)講述曾進駐戰地,戰後回日本當偵探的結城新十郎與其神秘助手『因果』的故事。當時日本國內有個掌握最新科技、並運用這項技術幫助警方破案的海勝麟六,但有時為了封鎖真相,海勝會發出假結果,使得總是找出真相的結城被譏笑為『戰敗偵探』。在故事內容中,可以看見坂口安吾對於戰爭社會的描寫,在戰爭中,每個人都有不同考量,有人因戰爭失去一切,也有人因此掌握大權或發財。整部作品探討人類的貪婪以及自私,這樣看來,坂口安吾也不愧是戰後無賴派作家了。

奇幻美食當然要有奇幻反應,麵包跟笑點都可口的《烘焙王》!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上前陣子實況直播的《中華一番》,看有龍飛出來的料理?還是已經轉戰尺度有點大的《食戟之靈》?小編在此推薦也是同個類型的料理動畫《烘焙王》!『英國麵包、德國麵包、法國麵包通通都有,就是沒有屬於日本的麵包;既然這樣,今後只好自己創造。這個故事就是描寫擁有「太陽之手」的熱血少年東和馬,從小立志,為全世界驕傲的日本人,做出專屬於日本人的麵包,在日本締造的偉大抒情史詩。』有這段可以抄真是太好了!這部的看點就在負責試吃的評審黑柳亮,他的身體會因為食物的味道而自動產生反應,所以絕對無法被收買、做出不實判決。也因為黑柳的試吃反應太好笑太白癡太無厘頭,這部原本只是要在兩個月連載完的搞笑漫畫,居然正式成為連載。實在無法像《中華一番》實況馬拉松一樣收看,你可以在LiTV上,隨放隨看喔~

更多節目請上LiTV線上影視  https://litv.tv

文/Ellen、Evan、Louise、Jade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