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總讓人嚐盡酸甜苦澀,但生命中少了它就略顯缺憾。這次Tivo聚焦將帶給您「戀愛好嗎?」《一日一生》劇中,單親媽媽艾黛兒,愛上了越獄犯法蘭克,法蘭克也將這對母子當成了家人,最後三人決定在勞動節那天動身前往加拿大。《聽見幸福》方展丞與未婚妻梁洛涵在前往拍婚紗的途中不幸發生意外,梁洛涵從此再也沒醒來,方展丞也因此失明;二年後,方展丞無意間聽見梁洛涵的聲音。

西洋影院」,首先推出《戀夏進行式》。個性迷人奔放的蘇特,被女友拋棄後而借酒澆愁,因此醉倒在艾咪家,沒想到一向醉生夢死的蘇特竟不由自主地被艾咪吸引。《寂寞拍賣師》女子克萊兒致電名拍賣師佛吉爾,表示因父母雙亡而變賣家產兌現。在好奇心驅使下,佛吉爾偷窺了克萊兒一面後,便被她所吸引,對愛情的渴望,也在一瞬間被點燃。
 
首播」,《同學會》劇中,小美與方太的約定尚未實現,方太就不告而別。每年同學會,他們都錯過彼此。今年,小美回到中學時期的太平,希望得到一個答案。《印度總舖師》夏琳妮來自以廚藝為傲的傳統家庭,並即將與男友締結連理。但家族中最重要的兩位總舖師,冷戰了二十年。夏琳妮想藉喜事修復家族關係。

生活‧新知」,首先主打《奧利佛療癒食譜》,介紹讓人又愛又怕的簡單美食,帶領觀眾重溫懷舊的記憶、傳統與兒時最愛,擁抱能讓人重展笑顏、提振精神的烹飪習慣與菜色。《呼叫西薩狗教官:婚姻危機》麥肯垂克夫婦正為了自家的鬥牛犬鬧到瀕臨離婚邊緣,他們帶甘尼回家時,牠還是八週大的可愛小狗,但甘尼長大後卻成了恐懼製造者。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也會同步更新在 LiTV 智慧電視服務平台上!
用遙控器點選『LiTV』 → 『熱門精選』,可直接瀏覽最新節目
            LiTV 是什麼?去哪看 LiTV?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