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日夜溫差大,氣溫忽高忽低,讓生病感冒的人數有明顯增加的趨勢,因此TiVo聚焦本週推出「有病就得醫」,提醒大家多多注意身體健康!
麻醉風暴》劇中,一名病患因麻醉併發惡性高熱症猝死,負責麻醉的蕭醫師被迫停職接受調查,但當保險員深入調查後卻發現醫院不但掩蓋真相卸責,甚至陷害蕭醫師為兇手!艾美獎得獎影集《實習醫生》已進入堂堂第11季,女主角梅莉迪絲也早就從實習醫生熬成了住院醫師,快來看這群杏林群英如何處理各種醫療與人生問題。

西洋影院」,首播聖經故事改編的《挪亞方舟》,《黑天鵝》導演身兼編、導、與監製,羅素克洛、珍妮佛康納莉繼《美麗境界》後再續夫妻情,特效氣勢磅礡,場景處處考究,是值得一看的史詩娛樂大片。西部喜劇片《百萬種硬的方式》由《熊麻吉》本尊賽斯麥法蘭自製、自導、自演,飾演一位個性軟弱的牧羊人,要與凶惡匪徒連恩尼遜爭奪大美女莎莉賽隆,想知道花落誰家,切勿錯過!

首播」亞太影后孫藝珍主演的《海賊:汪洋爭霸》,為捕獲吃掉玉璽的鯨魚,山賊、海盜、與官兵三方人馬,在茫茫大海中展開一場前所未有的冒險!人氣卡通最新系列《紙箱戰機WARS》,在前作四年後,LBX成為全世界最受歡迎運動,還成立了職業聯賽,公瀨名新進入神威大門統和學園後,能否在這裡發揮專長呢?

科學‧新知」,適逢哈伯望遠鏡25週年而特別推出《哈伯望遠鏡宇宙之旅》,當發現太空軌道中的哈伯望遠鏡鏡面有瑕疵,人類因此殫精竭慮展開救援修復任務,才讓我們得見完整的宇宙面貌。最具人氣的冒險家貝爾吉羅斯在《荒島求生營》中,要帶13位英國紳士登陸無人小島,看他們在僅有一身衣服和最原始基本工具的情況下,能否戰勝環境生存,重拾自己的原始本能。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也會同步更新在 LiTV 智慧電視服務平台上!
用遙控器點選『LiTV』 → 『熱門精選』,可直接瀏覽最新節目
            LiTV 是什麼?去哪看 LiTV?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