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身為上班族後,特別期待休假日?恰巧兒童節小確幸連假,即將來到!本週TiVo聚焦推出「回到小時候」。首推優質兒少節目《水果冰淇淋》看水果奶奶,在說故事時引領孩子進入故事的趣味天地。經典卡通《七龍珠Z劇場版:神與神》裡講述在孫悟空獨自挑戰比魯斯慘敗之後,悟空聯合悟飯、貝吉塔等人齊心合力,而一行人又將如何面對這個前所未見的強敵…?

西洋影院」,首先主打《浴血任務3》,席維斯史特龍飾演的巴尼率領傭兵團救出前隊友後,到索馬利亞阻止一場軍火交易,卻發現幕後軍火商竟是已死的前傭兵團叛徒梅爾吉勃遜飾演的康拉德…接著,《300壯士:帝國崛起》講述斯巴達300壯士於溫泉關壯烈犧牲後,激發希臘士氣,希臘將軍率大軍,對抗波斯女將軍領導的海軍…

生活‧旅遊」推出一系列婚紗專題給準新娘們;從《我的夢幻婚紗:有請藍迪》裡藍迪菲諾利會針對不同婚紗主題與類型與觀眾分享他的婚紗專業見解、提供寶貴建議。對於大號新娘來說《我的夢幻婚紗:加大版》不僅會幫她們找到一件最美的新娘禮服還會找到適合自己身材的完美禮服!

科學‧新知」,聚焦於《空中浩劫:法國航空4590號班機》一架協和式客機從戴高樂機場起飛後不久便墜毀,大多數殘骸都遭烈燄吞噬,但在跑道上尋獲三樣神祕物品是否和空難有所關聯?接著《伊比利自然寫真》這裡擁有地球上最豐富多元的地理景觀,以及令人嘆為觀止的動物種類和一年四季的流動轉變!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也會同步更新在 LiTV 智慧電視服務平台上!
用遙控器點選『LiTV』 → 『熱門精選』,可直接瀏覽最新節目
            LiTV 是什麼?去哪看 LiTV?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