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代言數量向來是演藝圈的人氣指標,想要知道韓國演藝圈現在誰最紅?那就先來看看最新出爐的《廣告模特好感度排行榜》吧!

 


第1名 全智賢

 

根據韓國廣告綜合研究所2015年1月份公布的《廣告模特好感度排行榜》韓流天后全智賢再次以10.24%的得票率榮登榜首,再度拔得頭籌。事實上在這份持續性調查中,全智賢在2014年裏有7個月登上榜首,各大韓媒也都預測2015年女神將繼續穩坐「廣告天后」的寶座。

第2名 金妍兒

花式滑冰女王金妍兒以9.56%排名第二。金妍兒一直都是韓國人非常喜愛的運動明星。根據韓媒報導,她自2007年開始接拍廣告,已成為30多家企業的形象代言人,拍攝過的廣告影片多達160支。如果按照每支廣告10億韓元(約台幣3083萬元)的酬勞計算,金妍兒的廣告收入早已超過1000億韓元。

第3名 劉在石

排名第3的則是「國民MC」劉在石。親切幽默又才氣十足的主持風格,讓他在廣告界也備受矚目,不僅是在廣告代言方面受到觀眾的喜愛與信任,也經常榮登各種排行榜。例如:最喜愛的綜藝人排行榜,劉在石名列第一。根據調查單位Gallup透露,他擁有不分年齡層的支持度,不論是10歲還是60歲以上的老人家都非常喜歡他。以喜好度來說,遠遠超越其他藝人。除此之外,劉在石也被選為「最想一起去遠足的藝人」第一名以及「最想一起度過聖誕的藝人」第三名。

第4名 秀智

綽號「100億少女」(因其一年收入為100億韓元)的秀智,這次跌出前3名,位居第4。因清純形象深受廣告商青睞的秀智,出道4年以來已拍過40支廣告,所塑造出的新生代廣告女王的形象,已深植觀眾的心中,短期之內應該無人可取代。

這支秀智與李鍾碩合作的炸雞廣告最近登上韓國最大廣告平台TVCF的第一位,更見證這兩位明星的高人氣!(小編寫文的同時,看到秀智與敏鎬談戀愛的新聞啦~差點傷心到寫不下去)

第5名 李昇基

國民弟弟李昇基以其開朗敦厚氣質與親切信任的形象,早已成為廣告界的寵兒。出道10年的李昇基拍攝超過百支廣告片,代言產品橫跨多種產業,金融、3C、美妝、運動無處不見李昇基足跡。

這支由李瑞鎮、李昇基一起演出的團購網站廣告,兩人以70年代功夫電影的造型搞笑演出,真的很好笑呢!

第6名 金秀賢

「來自星星的你」的熱潮雖然已過,但因此劇紅遍亞洲的金秀賢在廣告界的人氣依然非常強勁。雖然在這次公布的排行榜中退居第6,但2014年也曾數度榮登第一名。根據韓國媒體報導金秀賢去年接演了35支廣告,廣告收入高達300億韓元。2015年大部分將會續約。預計今年的廣告收入將達到大約500億韓元。

第7名 玄彬

完美退役後的玄彬雖然忙於電影電視劇拍攝,但因為他形象健康又沒有負面新聞,所以一直都是各家廠商瘋搶的廣告代言人。

第8名 柳承龍

大家可能對柳承龍這位大叔不太熟悉,但演技精湛的他可是第50屆大鐘獎男主角獎的得主,只要看過電影7號房的禮物想必都會被他感動流淚。

大叔吃麵是不是很有感染力呢!

第9名 金宇彬

從模特兒轉型演員而獲得爆炸性成功的金宇彬,先是被上班族們選為看起來最踏實認真工作的藝人,近來也成為廣告界的最新寵兒。廣告商認為透過他獨特的氣質,可賦予商品更多樣的風貌。

第10名 金泰希

有韓國第一天然美女之稱的金泰希,本來就是以廣告模特兒身份出道,素有「廣告女王」的稱號。出道多年至今仍是大家非常喜愛的廣告模特兒。

圖/網路
文/Jazz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