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文質彬彬令人嚮往的國度,快跟著本週TiVo聚焦感受濃濃的「英倫風情」,一開始先成為紳士淑女漫步倫敦,品味英式下午茶,英國主廚湯姆在《英國美食新勢力》中 為你介紹新穎、美味的英式佳餚;接著要回味英國歷史,看《伊莉莎白:輝煌年代》中看伊莉莎白女王面對強敵壓境,在個人愛情與國家興亡間的天人交戰。

首播。這次又有超級英雄,《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這次蜘蛛人除了要對抗電電人,聽說還有個心碎的結局;接著還有《亞洲超模生死鬥》第三季來了,東方人還是看東方面孔比較習慣,這次超模們又將面臨許多挑戰,考驗著她們的心理素質與專業度。

國內的歌唱選秀是不是看膩了呢?本週音樂綜藝推薦《美國偶像(第14季)》,隨便一個參賽者都擁有天王天后等級的歌聲;接著《亞洲達人秀 》找來亞洲巨星吳建豪、「運動辣妹」媚兒喜、國際知名音樂製作人大衛佛斯特、和印尼搖滾歌手安谷擔任評審,評選出亞洲最優秀的表演者,呈現最精采的奪冠歷程。

科學新知要帶您參觀《安妮法蘭克的密室》,有史以來頭一次,節目將以納粹的角度述說這個令人不寒而慄的故事;接著腦力大挑戰:超自然現象》將用一系列的遊戲與實驗,測驗你的大腦的第六感。只要跟著玩,你就會發現你的大腦對未知的瞭解,其實比你想像中來得多。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也會同步更新在 LiTV 智慧電視服務平台上!
用遙控器點選『LiTV』 → 『熱門精選』,可直接瀏覽最新節目
            LiTV 是什麼?去哪看 LiTV?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