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過完西洋情人節,馬上『白色情人節』又來拉,送給另一半的小禮物準備好了嗎?跟著本週TiVo聚焦「白色情人節」一起享受浪漫的時間吧!《我的夢幻婚紗》跟著本節目走進紐約知名的克萊菲爾婚紗店,婚紗顧問們要幫每位滿懷興奮期待的準新娘找到她的夢幻婚紗。小說改編電影《等一個人咖啡》大學新鮮人思螢在來到「等一個人」咖啡店打工,在這裡他碰上了熱血學長阿拓和氣質男澤于,到底她心中所等的是哪位呢?

[首播]。電影《分歧者》暢銷書改編。在一場浩劫後,人類分為五大派別,年滿17歲的碧翠絲卻發現自己竟是不屬於五大派別的「分歧者」。旅遊《波登闖異地(第三季)》波登要踏遍全球介紹鮮為人知的角落,透過食物與飲食習慣頌揚不一樣的文化。

[音樂‧綜藝]。《亞洲達人秀(第一季)》,集結亞洲各地達人展現才藝,由吳建豪、媚兒喜、大衛佛斯特、和安谷擔任評審,評選出亞洲最優秀的表演者。《一字千金》電視史上結合App,最緊張、最刺激的文字書寫比賽,一字千金、字字珠璣,挑戰你的漢字力!

[科學‧新知]。《癮君子希特勒》這部影響重大、剖析深入的節目,將檢驗希特勒施用的藥物種類、頻率和數量,探討毒品是否對行為舉止構成影響。《蠻野一家》比利布朗、妻子艾咪與他們的七名子女,都在荒野出生長,他們對於現代社會很陌生,這對他們是一場震撼人心的體驗。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也會同步更新在 LiTV 智慧電視服務平台上!
用遙控器點選『LiTV』 → 『熱門精選』,可直接瀏覽最新節目
            LiTV 是什麼?去哪看 LiTV?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