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KPOP你會想到哪首歌?這幾年KPOP席捲全球,大家耳熟能詳、無人不知的「江南style」讓大小朋友都為之瘋狂,但是,近期卻有一組人馬,默默的逆襲了韓流排行榜,而他們究竟是誰?讓許多韓綜紛紛熱跳熱唱著,更讓許多鄉民敲碗跟著尖叫著!如果你現在還只會跳歐巴~江南style,那就別怪小編沒告訴你,你已經遜掉了~


(閱讀文章前,小編警告,此文會不斷出現Up & Down,可能造成洗腦,請預先做好準備)

這個團體叫做【EXID】이엑스아이디,由LE、率智、哈妮、惠璘、靜花五名成員組成,成員們兼備歌唱、舞蹈、作詞、饒舌等方面的音樂實力。於2012年出道,原本隸屬於Gamgak Entertainment公司,沒有得到多大的迴響。2014年轉到Yedang Entertainment公司,帶著數位單曲《Up & Down》回歸,沒想到卻以逆襲的方式擠進排行榜中。

【EXID】Up & Down

而這逆襲的原因,似乎是因為有粉絲拍攝了團員哈妮的影像,這則影像中哈妮穿著貼身上衣和熱褲的服裝,表演著”Up & Down”舞台的模樣,展現了極高的自信。因此,網友們把它稱作為”哈妮傳說影片”,透過社群網站不斷傳開而造成話題。也因為此影片讓團員「哈妮」成了擁有天使面孔及魔鬼身材的全民新女神。

【傳說中的哈妮影像】

而小編這邊也要報哩災,本週播出的韓國綜藝Running man中,團員「哈妮」也有參加唷~還和大神劉在石組成一隊,兩個人都超級可愛的,一覽這位不顧形象,盡情放開玩遊戲,保證你會更會熱愛這位剛熱騰騰出爐的性感女神喔~~~而回到”Up & Down”這一曲,在前幾集的Running man中,劉在石為了完成任務,讓成員哈哈卸下防備地露出背後名牌,還和李光洙三人一起大跳改版的骨盆舞,笑翻眾人!

【Up & Down Running man劉在石版】

不得不說”Up & Down”真的目前當紅的韓國歌曲,其實在Running man中,不只劉大神帶著哈哈和李光洙三人熱跳過,就連遠在泰國出任務時的Gary,還教導來自西班牙的觀眾大跳上上下下的舞蹈!

【Up & Down Running man GARY版】

看過這個多版本Up & Down,你最喜歡哪個版本呢?其實最讓小編開始發現這首歌曲的是在韓綜Roommate第二季中,女藝人李國主帶著Kara成員英智以及GOT7成員Jackson,因為剛吃飽,為了消化腸胃裡的食物,而一時興起組成團體胃腸,大跳搞笑室友版”Up & Down”,其中還出現許多逗趣的個人鏡頭,完全放下偶像包袱,相當搞笑!

【Up & Down Roommate版】

現在你是不是也跟小編一樣瘋狂被洗腦了啊!而看到現在,你學會了”Up & Down”這支舞蹈了沒?趕緊學起來,在必要的趴踢場合大跳一曲,必定能讓眾人驚艷唷!不如就跟著小編一起再次拜倒在EXID的上上下下吧~

圖/網路
文/Jade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