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假期結束,首個上班日提不起勁嗎?就讓我們用好看的電影,精彩的動漫戲劇,延續放假心情吧!

全國首部星座愛情偶像劇《星座愛情牡羊女》

話說女孩子們聚在一起最愛討論的話題三寶不外乎是:愛情、命理和偶像劇。因此小編就要來大聲告訴你,LiTV同步推出民視ON檔週日偶像劇《星座愛情牡羊女》,由陽光美女Janet首次擔綱女主角,要與最近搶佔戲劇市場的大勢男修杰楷,譜出愛情故事~

所以,不管你是牡羊座,還是情人、親朋好友是牡羊座,你愛牡羊,討厭牡羊座,通通看過來!這部由星座權威瑪法達首部監製的偶像劇,會如何透過星座來敘述牡羊座的雜誌社主編陳茵秀(Janet);與女星蕭靜(王樂妍);還有兒時舊識王少強(修杰楷);以及少東張家明(李沛旭),這遊蕩在四人之間的情愛糾葛呢…?看下去哩丟災! 

必看重量級的歷史大戲《精忠岳飛》

這次小編要為大家推薦一齣重量級的大戲《精忠岳飛》。根據官方資料,這齣戲籌劃時間長達11年,製作單位在北京搭了200多畝的實景,所有細節參照文獻史書考究翻製,花費達台幣將近10億元,集合兩岸三地演員和製作團隊,打造出媲美史詩般的大場面。愛看古裝戲的觀眾們真的不應該錯過。

69集的長篇故事中除了沙場征伐的場面戲之外,還有不少細膩精緻的感情戲。岳飛(黃曉明)與妻子李孝娥(林心如)之間深刻的愛情;與紅顏知己張素素(張嘉倪)相知相惜的柔情,都讓人對這位歷史上大名鼎鼎英雄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最後小編要推薦大家一個非常對味的看戲美食—油條。越到後面的集數你會越想吃喔?不知道這典故?上網問問google大神吧!

女孩也會入迷!不管看比賽還是看美男,都在《影子籃球員》

男孩看熱血的運動類動畫,女孩看男孩們熱血的萌點!這部《影子籃球員》的責任編輯立下前所未見的目標,果然讓這部籃球漫畫大受女孩歡迎。除了美男運動員外,配合原著漫畫本身掌控的分鏡與畫面取景,確實營造出緊張的氣氛,而劇情則是老套新玩法,小編可是大力推薦!

偶像宅的夢想!《LoveLive!校園偶像計畫》絕對要成為偶像王!

現在日本演藝事業都積極的在培養偶像,似乎是起因於AKB48。這部由動畫公司、唱片公司與雜誌攝合作製作的動畫也仿效當紅偶像培育之路的型態,推出之後逐漸受到關注與迴響。就趕快來體驗《LoveLive!校園偶像計畫》的可愛高中女生偶像力!

穿越時空去洗澡…天才才想得出來的《羅馬浴場》,北爛值爆表!

古羅馬人路西斯是一名浴場設計師,但最近卻設計不出好浴場而失業了!意志消沉的他在浴場洗澡時,竟然穿越到現代的日本!藉由路西斯的眼光觀察現代浴室跟澡堂,才發現這種小小的日常事情卻很不簡單。作品創意發想非常有趣,小編不得不佩服作者,真是太天才啦!

《花牌情緣》揮灑汗水的女王爭奪戰,愛情是青春必然的調味劑

少女千早自我認知的啟蒙遊戲,結合詩詞韻律之美,與日本傳統精神,除了聲優本身的演技之外,還能品味吟唱的獨道之處。更重要的是,觀眾隨著角色成長,心境與百人一首的相互和鳴。花牌不只是促進感情的遊戲,更是一種競賽,綁好你的振袖,豎起你的耳朵,比賽開始!

《元氣囝仔》流放孤島怎麼辦?只要敢改變你還是你喔~啾咪 ( ^.< )

除了書法家打了前輩一拳被流放,遇上甜心少女解開心結之外,我們也來注意一下片頭曲吧!歌詞已經把作品本身想要傳達的部分意念告訴大家了,所以無聊的大人們,想改變的第一步就是看動漫喔~至少音樂很好聽,有沒有被鼓舞了呢?

忍者哪有這麼神祕!《忍者亂太郎》教您忍術溫馨搞笑之術!

聽到主題曲《100%勇氣》就會想起喜姆的竊笑,當然不能忘了老是笑到會倒頭栽的八方齋,還有會暈船的海賊,怎麼想都很好笑!雖然是新篇章,但是笑點還是不會變的,想想刀子嘴豆腐心的食堂大娘,中午配飯剛剛好,老闆再來一碗~

動漫及戲劇館館每周都會悄悄的上新片,怕錯過的話,記得天天上來看看我們,說不定會挖到限時獨家小禮物喔~有任何建議或問題,也請不吝惜給我們指教喔!3月阿你妹推薦就先跟你說bye bye囉~
更多節目請上LiTV線上影視 https://litv.tv

文/Ellen、Evan、Jazz、Jade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