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奧斯卡金像獎又來啦!是不是該用TiVo來複習一下那些精彩的年度大片了呢?本週TiVo聚焦主題「決戰奧斯卡」,帶您回顧經典的得獎作品!《亞果出任務》改編自1979年的伊朗人質搶救任務,奪下了最佳影片獎。《搶救雷恩大兵》則是講述二戰期間,士兵雷恩因全家兄弟都在戰爭中犧牲,而被美國政府下令必須救回的故事,這可是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的經典得獎作品喔!

首播」。《第57屆葛萊美獎頒獎典禮》盛大展開!天后瑪丹娜、小天后蕾哈娜、女神卡卡小天后泰勒斯、凱蒂佩芮都將搔首弄姿,粉墨登場喔!《看見台灣》是齊柏林導演花了將近三年時間,燒掉九千萬新台幣的心血結晶,帶您一同欣賞台灣之美。

西洋影院」。《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I》迎來了經典奇幻作品哈利波特的完結篇!哈利妙麗與榮恩到底要怎麼對抗邪惡的佛地魔?而又有誰難逃惡人的魔掌?《魔球》裡那個精於計算、打破眾人對經營職棒球隊的觀念,聰明帥氣的比利比恩,絕對值得您一再回味!

科學、新知」。《毒品大企業:超級甲安》將帶您了解毒品從墨西哥流入美國的路徑,看看美國緝毒組如何阻斷大毒梟的企圖!。《底特律救狗隊》則要深入城市中陰暗的角落,搶救那些遭人棄養,奄奄一息的流浪狗!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也會同步更新在 LiTV 智慧電視服務平台上!
用遙控器點選『LiTV』 → 『熱門精選』,可直接瀏覽最新節目
            LiTV 是什麼?去哪看 LiTV?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