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疑推理向來是戲劇的熱門題材。不知道各位是不是跟小編一樣,看著帥氣又有智慧的男主角,冒著生命危險追查兇手,最後以驚人之姿破解真相,崇拜指數瞬間破表啊~本週就請大家跟著TiVo聚焦《型男警探賞》一起來認識這些型男警察與偵探。

首先推薦《犯罪心理》影集中隸屬於FBI的行為分析小組的哈奇納、摩根、瑞德。風格不同但帥度不分軒輊的三位型男,在劇中聯手分析最棘手難辦的連環殺人犯罪案件。《同謀》這一回郭富城在劇中則是扮演來自泰國的私家偵探,為了找尋父母被殺的真相,只好求助於馬來西亞的偵探張家輝。

首播」引領美國刑事影集的風潮的《CSI犯罪現場》堂堂邁入第15季。本季在新任隊長羅素的帶領下,將繼續透過指紋、鞋印微物跡證,尋得破案的關鍵。《撞鬼那件小事》主角小咪是個眾多品牌的形象代言人,有個偉大的夢想,那就是在達人秀比賽中獲勝。但她萬萬料想不到,自己有一天會跟鬼做朋友!

亞洲電影」《弓箭之戰》2011韓國年度票房冠軍。神箭手南伊和妹妹子仁相依為命,但妹妹卻在婚禮上被擄走。為救回親愛的妹妹,南伊拿起父親留下的弓箭,直搗清軍大營核心。《希望:為愛重生》榮獲第34屆韓國電影青龍獎最佳影片。故事取材自2008年在韓國發生的真實案例。小女孩素媛在上學途中慘遭醉漢強暴,這件事給她幼小的心靈和肉體造成難以抹滅的重創。

科學‧新知」《荒野求生全明星》從卡茨基爾山脈跳傘,到猶他州懸崖垂降,吉羅斯與名人們挑戰自我心靈與體能極限,完成每一趟旅程。《家有惡犬》帶領觀眾們走遍各地,尋找全世界最為非作歹的寵物!節目中,你將看到無論寵物們如何對飼主們使壞,卻仍然可以獲得無條件的寵愛。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也會同步更新在 LiTV 智慧電視服務平台上!
用遙控器點選『LiTV』 → 『熱門精選』,可直接瀏覽最新節目
            LiTV 是什麼?去哪看 LiTV?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