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有「奧斯卡風向球」之稱的金球獎,即將在1月11日舉行。本屆金球獎入圍名單中最令小編傻眼的莫過於,深受全球女性喜愛的型男帥哥--喬治柯隆尼竟然將領取等同於終身成就獎的西席地密爾獎。(他明明就沒那麼老!!)儘管台灣觀眾無法在第一時間收看頒獎實況,那我們就先來回顧一下得獎的好片吧。


首先推薦本屆西席地密爾獎得獎者:喬治柯隆尼,自編自導又身兼製片的《大尋寶家》。本片改編自同名小說,故事內容描述二次大戰期間,七個對槍枝武器一竅不通的歷史文物工作者,受命於羅斯福總統親上戰場,從德國納粹手中救回珍貴的藝術品。第二部要推薦給大家的金球獎影片是由布萊德彼特監製、史提夫麥昆執導,榮獲2014金球獎最佳影片的《自由之心》。本片描述美國內戰前夕,居住在紐約的自由黑人索羅門慘遭綁架,淪為奴隸長達12年後重獲新生的傳奇故事。

首播」在義大利吉爾約島觸礁翻覆的協和號郵輪,重達11萬4千噸要如何打撈呢?請看《打撈歌詩達協和號》。《動物鬥陣俱樂部》為觀眾們展現從黃石國家公園到索諾拉沙漠,美國西部一場場毫無限制的動物大決鬥。

影集」與美同步播出的《竊盜警長》第三季。陰錯陽差地變成了班詩鎮的警長的魯卡斯。在這一季的故事中,除了持續自己的犯罪活動外,還得面對自己當年所背叛的幫派份子凶狠的追捕。《女孩我最大》第四季。本劇入圍2015金球獎喜劇影集最佳女主角。劇情內容主要描寫20多歲尚未成名的紐約女作家漢娜以及她好友們的生活。

亞洲電影」韓國偶像玉澤演、朱智勳主演的愛情浪漫喜劇《婚禮行不行》。四對情侶在結婚前夕紛紛出現婚前憂鬱症!韓國的警匪驚悚片《不可饒恕》看薛景求所飾演的法醫如何救出被綁架的女兒。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也會同步更新在 LiTV 智慧電視服務平台上!
用遙控器點選『LiTV』 → 『熱門精選』,可直接瀏覽最新節目
            LiTV 是什麼?去哪看 LiTV?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