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獲艾美獎肯定的《女孩我最大》是由女主角麗娜鄧罕創作與主演,並用喜劇的方式呈現這群20多歲的女孩在城市中受到的各種挫折與其生活。《女孩我最大》第四季共10集每集30分鐘,將於1月12日(一)晚間10點在HBO頻道全台首播,與美國首映僅間隔不到24小時,之後每星期一同一時間播出最新一集。HBO隨選視訊服務(HBO ON DEMAND)也將安排播出。

《女孩我最大》日前釋出新一季長達7分鐘的預告片,創作者兼女主角的好萊塢新生代才女麗娜鄧罕(Lena Dunham)表示她非常期待第四季的首播,因為將會有新的劇情發展,四個女孩們會做出許多明智的決定,但她們卻發現生活依然非常艱難,而且漢娜也會重新審視與亞當之間的關係。

在新一季的劇情裡,漢娜為了提升自己的寫作能力而離開紐約並加入著名的愛荷華作家工作室,同時也面臨與亞當彼此關係的不確定性。瑪妮繼續在都市裡衝刺她的音樂生涯,並試著讓她與德斯的關係在公私領域中得以達成平衡。剛畢業的蘇珊娜開始面試工作並努力釐清與雷之間的關係。潔莎則在試著透過匿名戒酒互助會來解決酗酒問題,但她惹麻煩的本領依然一流。

《女孩我最大》在2014年入圍艾美獎最佳喜劇類影集女主角(麗娜鄧罕)以及最佳喜劇類影集男配角(亞當德萊佛;Adam Driver)。2012年9月,《女孩我最大》則獲得艾美獎最佳喜劇類影集選角的肯定。

《女孩我最大》在剛發布的2015年金球獎入圍名單中,獲得最佳音樂喜劇類影集和最佳音樂喜劇類影集女演員(麗娜鄧罕)的提名;在2014年,《女孩我最大》就曾獲得相同獎項的提名。2013年1月,《女孩我最大》是HBO唯一榮獲金球獎的影集,獲得的獎項與今年被提名的獎項相同。

圖文資料提供:HB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孩我最大 HBO 麗娜鄧罕
    全站熱搜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