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哪一題就用力點下去吧!

TVBS搏版面,好事壞事都超有氣勢!

年代氣走愛爾達,TVBS搶下世足賽轉播權

2014年上半年度最火熱的娛樂話題就是世界盃足球賽啦!臺灣地區的轉播代理權由愛爾達拿下,並交由年代集團在有線電視無線電視、衛星電視來轉播賽事。年代原本預計大賺一筆,殊不知合約爭議風波而錯失良機,訊號就這樣硬生生被愛爾達斷開。當球迷還在緊張晚上到底還有沒有球賽可看時,愛爾達宣布將轉播權交給公共電視與TVBS,看中的就是高畫質頻道!這下可好啦,作為商業台的TVBS立刻大開相關節目,明星也來參一腳『世足之夜』,真是風光熱鬧啊~

港劇再見,TVBS花錢自己拍原創概念劇

其實TVBS2012年就宣布重返戲劇市場,並且開始積極投資戲劇相關軟硬體!2013年正式啟動相關計畫,第一部自製劇便是與中視合作的《飛越龍門客棧》。而在今年可謂大豐收,每部作品質量都非常叫好叫座,改編自九把刀作品的《媽,親一下!》更入圍金鐘導演獎。而《A咖的路》廣受年輕人喜愛;與公視合作的《16個夏天》則是讓各年齡層都產生共鳴。12月開始播出的《俏摩女搶頭婚》與下一檔的《我叫陳怡君》皆蓄勢待發!不過隨著自製劇增加,原本在熱門時段重播的港劇被移到早上播出,而目前首播的港劇也只剩下一檔,未來台灣無線台上可能看不到港劇了。

另外,似乎很少人注意到六月時的新聞,也就是TVBS預計在林口設立的『TVBS數位雲端媒體總部』正式動土開工!與新北市政府合作,TVBS要建造出『新北觀光影視城』,更請來動土王朱立倫進行動土儀式,有了動土王的加持,想必TVBS未來在戲劇這塊領域會順順利利~

槍口指錯人,《TVBS哈新聞》緊急停播

TVBS哈新聞最後一集

喜歡看演藝娛樂八卦內幕的觀眾是絕不會錯過《TVBS哈新聞》,但這播出達五年,惹火不少演藝明星的節目終於踢到鐵板!事件起因在八月初,來賓麥若愚影射香港電影人向華強有黑道背景,這下不開心的人卻是向太太陳明英。『向太』除了寄出存證信函外,也要求公開道歉。這時,香港TVB集團登報道歉,《TVBS哈新聞》突然宣布停播,時機真『恰巧』……TVBS官方說法:「時機已到,功成身退,另闢節目,謝謝指教。」不過,觀眾們可是訓練有素的八卦專家,官方說詞是沒有信任度的!而在最後一集中,節目邀集過去經常出現的來賓,大家紛紛表示不捨與難過,甚至在節目中大哭,也算是為需要娛樂的觀眾畫下完美句點。


人人都有私密照;但,肉色照片問題多,不要上傳最好!


「就因為我是公眾人物,因為我是女明星,不代表我的身體就是大家的,不代表裸照外流就是我自找的。我的身體,就只能由我自己決定。當我發現這一切由駭客主宰而不是我主宰時,我覺得相當噁心。更不敢相信我活在這樣的世界。」


今年美國爆發史上最大的藝人裸照外洩事件,連FBI都介入調查;而被害人不乏超級A咖,包括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前「蜘蛛女」克絲汀鄧斯特、知名歌手蕾哈娜、加拿大小天后艾薇兒等101人;同時眼光拉回台灣,今年也有尖叫妹“NONO”辜莞允、神魔小雪、江小辣、Nico…等11位小模裸照外洩。


本次會有如此大的裸照會外流事件都是因為明星將照片上傳雲端,駭客利用蘋果手機iCloud雲端漏洞竊取資訊。但擁有姣好面貌與傲人身材很難不拍些自信照,就像小珍妮佛面對裸照事件回應了一句簡單的話「這是我的身體,所以只有我有權利決定要怎麼裸露,要給誰看。」,在各位按下分享或下載時,別忘了你正在助長性犯罪喔~

 

迷倒眾生金城武,跪求帥哥來護樹!

I See You!看見滿滿金城武的一年!

金城武 I SEE YOU廣告

中華極速4G X 金城武 中華電信4G形象廣告(3分鐘完整版)

要說哪個帥哥能得到眾人一致贊同的帥,那就非金城武莫屬了!就連刀子嘴的網路鄉民也找不到可以攻擊他的點,甚至認為他的煩惱應該是『長的太帥』!不過就應該太帥,男性爭相想成為金城武,在九合一選舉時,彰化縣長候選人竟然自稱是彰化金城武,在競選廣告裡也模仿金城武。最後他落選,選民不投票給他的裡由是:「我才是彰化金城武!」

而今年推出作品就成為焦點的金城武有哪些新聞?就讓我們看下去!

金城武樹倒了,粉絲與觀光業悲痛,獨歡種田阿嬤

因為廣告而聲名大噪的『金城武樹』在台東,並吸引了相當可觀的觀光客前來朝聖。BUT!七月時,中颱麥德姆吹倒了這棵茄冬樹,粉絲、觀光客、鄉長里長、航空公司,甚至金城武本人都相當難過。為了挽救金城武樹與觀光業,地方政府相當有效率的在兩天內就把樹種回原處,還愛護有加。不過附近種田的阿婆倒是希望樹倒了就算了,因為觀光客老是為了拍照而踏進田裡,把她辛苦整好的田地踩壞,也破壞了鄉下寧靜生活。小編在此呼籲粉絲們,進行朝聖之餘,也要保持禮貌與尊重啊~

東方版鐵達尼──《太平輪》上映,金城武帥過Jack皮卡丘

【太平輪:亂世浮生】正式預告

睽違三年,金城武終於有電影作品要上映了!12/5上映的《太平輪》,故事背景是半世紀前的戰亂時代,飾演日本軍醫的金城武與長腿姊姊長澤雅美苦戀,而戀情隨著太平輪這艘大船沉沒…

宣傳期間,金城武受訪時被問到有關『鄉民爭相自稱金城武』的事情,小武似乎挺高興的,要不是在公眾場合,小編猜想他會顆顆笑出來~

冰桶挑戰濕身,用沉默的力量呼應募款活動!

金城武為漸凍人之冰桶挑戰

今年夏天有一場非常冰涼的慈善活動──冰桶挑戰!這項活動在政治界演藝圈,甚至老百姓生活中起了旋風,而幾乎所有被點名的名人都捐款又淋冰水,除了做善事,還賺知名度,潮爽der!

金城武當然沒有被放過,他在家裡院子,拿起除濕機裡的水,倒些冰塊進去,一句話都不說地澆在自己身上。並且影片的文字是由他自己後製,詳細說明漸凍人的病因以及呼籲大家關注此議題,最後也不點名,讓活動告一段落。

雖然用除濕機裡的水是為了節省水資源,但那裡面可是有黴菌細菌,大家還是不要效仿比較好喔~

 

最後,就來看看年度報告的總結影片吧!

看更多... (1)(2)(3)

圖/網路
文/Evan、Tingyi、Lulu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