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來臨!回首2014,這一年您有哪些成長?年初時許下的願望或目標有沒有實現呢?不論是開心、悲傷、過去、未來,TiVo都會陪伴在您身邊!2015年的第一步就是打開節目表,來看本月有哪些優質好節目!一看不得了啊~從文藝到綜藝;愛情到懸疑;內子宮到外太空,節目多得小編都要眼花撩亂了!小編去蕪存菁、超精選推薦這些節目!快快將捲軸往下拉吧!

StarWorld《小小廚神美國版(第二季)》1/11起,每週日,晚間8:00

先來看可愛的小孩子與美味美食!繼澳洲版後,這次《小小廚神美國版(第二季)》找來最具人氣的戈登主廚擔任評審!這個激勵人心的有趣節目讓8到12歲熱愛烹飪的孩子有機會登上廚神寶座。比賽中,這些小廚師將面臨各種挑戰,從技術層面到全套料理備料、烹煮、擺盤等,證明在烹飪方面年齡絕對不是問題!

StarWorld《決戰搖滾伸展台》1/28起,每週三,晚間10:00

想成為引領潮流的時裝設計師?那就切勿錯過這場結合時尚與搖滾的實境秀《決戰搖滾伸展台》。12位參賽的設計師必須表現出最獨特的風格,替蕾哈娜、凱莉米洛等知名藝人設計服裝,每集最後淘汰表現最差者,而冠軍將可得到一筆足以讓你改變一生的巨額獎金!

緯來戲劇台《沒關係,是愛情啊!》1/2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00國語配音
                                                                                          晚間00:00原音播出

小編們口碑推薦《沒關係,是愛情啊!》。在電視脫口秀節目中中,池海秀(孔曉振)和暢銷作家張宰烈(趙寅成)展開了激烈的唇槍舌戰,海秀沒想到她曾崇拜的作家張宰烈竟這般俗氣,失望透頂。但沒想到宰烈卻因此對海秀留下深刻印象,巧合的是,宰烈竟是她的房東屋主,被迫住同住一個屋簷下,兩人發展出若即若離的愛情…

台視《聽見幸福》1/11起,每週日,晚間10:00

揮別《再說一次我願意》,接著來看《聽見幸福》!方展丞(王傳一)是百貨集團負責人,與未婚妻梁洛涵(任容萱)在前往拍婚紗的路途中不幸發生意外,梁洛涵從此再也沒醒來,方展丞也因此失明;二年後,為了闢清失明的傳言,方展丞第一次巡視櫃位,無意間聽見「梁洛涵」的聲音,沒想到卻是王禹希(任容萱),合夥人沈威廉(威廉)擔心王禹希在記者面前亂爆料,於是到王家解釋誤會,意外發現王禹希的護理背景,決定高薪聘請她當方展丞的私人看護…

AXN《CSI犯罪現場(第15季)》1/26起,每週一至周三,晚間9:00

以賭城為背景,真人真事改編,講述警方的鑑識組成員如何利用案發現場採得的證據破案。「死屍會說話」,新組長羅素在第十五季將繼續率組員以指紋、鞋印、彈殼、血跡、毛髮、纖維、屍體傷痕等微物跡證,經過仔細分析研究後,尋得破案的關鍵。
最新第15季,重要改變是將不再有布拉斯警探的身影,而CSI調查員尼克史多克斯也將在本季結束時離開劇組。TAT

Star Movies《里約大冒險2》 1/25,週日,晚間9:00

除了大人喜愛的戲劇節目,小編也要來推薦給小孩子的動畫電影《里約大冒險2》!在第一集中,阿藍與珠兒最後終於成為夫妻,過著安靜平凡的生活。但珠兒認為孩子們應該回到叢林學習,因此鳥夫妻倆帶著三隻新生幼鳥,前往亞馬遜流域體驗鳥兒應有的生活。但面對難搞岳父和宿敵的報復,阿藍一家該如何面對挑戰?

公視HD《天天想你》 1/4,週日,上午10:00/晚間10:00

張雨生歌迷注意!史上第一齣張雨生歌曲音樂劇要在電視播出了!小寶音樂夥伴櫻井弘二深情創作,新生代創作歌手蕭閎仁與時尚新古典女伶潘小芬獻聲合演。超過20首張雨生經典歌曲,譜寫每個世代永恆不變的夢想追尋,總是會有那麼一個人,值得你為他唱一首張雨生…

NGC國家地理頻道《打撈歌詩達協和號》1/13,週二,晚間11:00

船難不只《鐵達尼號》跟《太平輪》!《打撈歌詩達協和號》敘述吊起和打撈歌詩達協和號殘骸的內幕。這艘郵輪因觸礁,在義大利吉爾約島翻覆,造成32人死亡。本片運用電腦合成動畫與獨家取得的畫面,揭露令11萬4千噸重嚴重受損的金屬船體,得以再次航行的驚人創新方法與技術突破。

※如有異動,以電視台官方資訊為主

圖/網路、StarWorld、緯來戲劇台、AXN、Star Movies、NGC
文/Evan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也會同步更新在 LiTV 智慧電視服務平台上!
用遙控器點選『LiTV』 → 『熱門精選』,可直接瀏覽最新節目
            LiTV 是什麼?去哪看 LiTV?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