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不懂男孩子為甚麼這麼熱衷機械戰士,或是名牌超跑?也許您可以用TiVo熱門精選補補習!本週TiVo聚焦「鋼鐵大賞」,從地球到宇宙,都是男孩們的遊樂場!首推《鋼鐵擂台》,能夠操控機器人可以讓男孩樂上一輩子,不過這也可能使他們這輩子都長不大…如果有足夠的時間與金錢,相信不會有人想錯過保時捷!《老爺車轉生術:保時捷911》真是恨不得把手伸進去電視螢幕裡,觸摸那美麗的車身~

首播」如果覺得吃遍湄公河不過癮,那麼你可以《回味湄公河》!這次阮盧克將更深入寮國、柬埔寨與越南等地區,探索當地料理奇觀與古老文化。不靠爸的人生勝利組伊萊跟華納踢到鐵板啦!《老爹不麻吉》告誡您,爸爸有時候也可能是造成一生挫折的兇手…

西洋影院」組團鬥惡龍需要哪些伙伴?您可以參考《哈比人:荒谷惡龍》,帶上巫師、戰士與十三個小矮人,不過結果會如何,誰都說不準…從《環太平洋》爬出來的怪獸可是比海王類兇猛多了!而最後的致勝關鍵是巨型機甲吉普賽危機號,不過這名字似乎不太吉利啊~

人文藝術」再次見識沒完沒了的感謝!《第35屆霧島國際音樂祭-2014台北公演》是日本樂團為了感謝臺灣在311震災實的援助而特地來臺演出。或是你可以選擇聆聽《奧福-布蘭詩歌》,由匈牙利指揮家嘉保豪勒隆與臺北愛樂合作,將演出華麗震撼的音樂會。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也會同步更新在 LiTV 智慧電視服務平台上!
用遙控器點選『LiTV』 → 『熱門精選』,可直接瀏覽最新節目
            LiTV 是什麼?去哪看 LiTV?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