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1屆金馬獎即將隆重登場,競爭激烈的最佳女主角獎究竟獎落誰家?哪部作品又會成為最大贏家?本週TiVo聚焦推出「金馬五一」除了給大家看有哪些入圍獎項,也整理出歷年來有得獎或是入圍的作品。《狄仁傑之神都龍王》本屆入圍:最佳美術、造型、視覺特效、動作設計、音樂獎,劇情講述神都洛陽因水怪事件進入山雨欲來風滿樓的危機當中。《掃毒》這次入圍:最佳男主角、視覺特效、動作設計、剪輯、音效、電影歌曲等多項大獎。劉青雲、張家輝、古天樂等眾多男星都將在電影中互飆演技。

西洋影院」首播。榮獲奧斯卡多項大獎的《地心引力》描述在一次看似簡單的例行太空漫步中,珊卓布拉克與喬治克隆尼發生意外,太空梭全毀,令兩人孤立無援,只能彼此幫助,而當氧氣漸漸耗盡,他們生存的機會也越來越渺茫。《A片女神 深喉嚨》描述琳達蘿芙蕾在婚後發現丈夫查克竟變成另一個人。丈夫逼迫琳達吸毒、賣身,在他的淫威之下,琳達開始拍起了成人電影。

首播」帶你直擊《第51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歌神張學友再登上金馬獎舞台,擔任演唱嘉賓!好萊塢明日之星莉莉柯林斯也將登台頒獎。音樂劇《江文也與兩位夫人》講述華人奇葩作曲家江文也周旋在中、日兩位夫人的相知相惜、無奈與糾葛中。

生活˙新知」《阿拉斯加鐵道英雄》阿拉斯加鐵道是全方位服務鐵道,鐵道工人們拼了命也要維持這條重要命脈。另外新一季的《特效化妝大比拼》來囉!節目由3次獲得奧斯卡金像獎的化妝師擔任裁判!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也會同步更新在 LiTV 智慧電視服務平台上!
用遙控器點選『LiTV』 → 『熱門精選』,可直接瀏覽最新節目
            LiTV 是什麼?去哪看 LiTV?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