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時要哼快樂的歌,奇檬子不好要聽療癒情歌,談情說愛要跳貼面舞,發洩精力要跳熱舞!歌舞可以表達情緒、交流情感,早已成為人類生活很重要的一部分,因此本週TiVo聚焦推出「酣歌暢舞」,用歌舞詠嘆人生,Shall We Dance?快跟著《鼠來寶》中三隻能歌善舞的花栗鼠艾文、賽門和喜多一起唱唱跳跳,看三小鼠如何闖蕩歌壇。而紀錄片《一首搖滾上月球》中,六個背負照料罕病兒女重擔的爸爸,決定組成樂團挑戰2012海洋音樂祭,一圓年少的夢!熟年爸爸們的熱血搖滾,讓你淚中帶笑!

西洋影院」首播《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在這系列第3集裡,動作巨星馮迪索再次扮演反傳統英雄雷迪克,這次要大戰外星掠食怪物,還要與兩支星際傭兵鬥智鬥力。毫無血緣關係的四人假扮一家人,要闖過海關運大麻回美國,卻一路狀況連連,公路喜劇《全家就是米家》要讓你笑破肚皮!

首播」,全新旅遊美食節目《私藏美味》,要介紹隱藏版的秘密餐廳,主持人要帶你前往各個城市的違法餐廳,尋找全世界其他地方都嚐不到的獨家好滋味。改編自BBC同名紀錄片的《與恐龍冒險3D》,要告訴你可愛的厚鼻龍帕奇,如何從不被大家看好的瘦弱小恐龍,最後成為恐龍族群領導者的冒險故事。

科學˙新知」,台灣觀眾所知的「霹靂遊俠」李麥克本尊大衛赫索霍夫,將《重返柏林圍牆》,與當年冒著生命危險要挑戰柏林圍牆的一群非凡人士進行對談。《冰湖浪人》中,加拿大的大奴湖宛然是個法治外的世界,在這裡,勇敢的住民必須對抗飢餓、危險地形與隨時可能凍死的威脅,以追求自由的原始生活。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也會同步更新在 LiTV 智慧電視服務平台上!
用遙控器點選『LiTV』 → 『熱門精選』,可直接瀏覽最新節目
            LiTV 是什麼?去哪看 LiTV?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