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咖女星瓦萊麗是電視實境節目的先驅,十年後的今天,她期待自己能再次成為鎂光燈焦點,但無論是電視台還是電視節目的數量都比以往還要更多,也讓她的演藝之路日益艱難。由艾美獎得主麗莎庫卓(Lisa Kudrow)主演的HBO原創爆笑喜劇《喜開二度》(THE COMEBACK)第二季共六集,將在11月10日(一)晚間9點於HBO頻道全台首播,每星期同一時間播出一集,與美國首映僅間隔不到24小時。HBO隨選視訊(HBO ON DEMAND)也會安排播出。


《喜開二度》故事劇情描寫節目收視低迷的「It Girl」的過氣女星瓦萊麗,她想盡辦法只為了留在鎂光燈前,所以她讓攝影機隨時跟拍她的一舉一動,而這樣的情境式節目也為她帶來許多災難。十年歲月過去了,瓦萊麗認為她看透了一切,但其實她並沒有忘懷。在第二季中,瓦萊麗繼續尋找可以曝光的機會,但這一次,當她獲得夢寐以求的知名度時,一連串的問題將隨之而來。

在之前的一次專訪中,麗莎庫卓被問到是否也曾和劇中女主角瓦萊麗一樣因為年紀而失去很多演藝機會,她表示就她所知沒有這樣的情況發生,但假如真的發生了,以她的個性可能會選擇默默接受並且學著適應。至於是否可以接受把自己的生活搬上實境節目,她笑著表示完全不行,她最多只能接受像過去參與一集《Who Do You Think You Are?》尋找自己祖先發跡的實境節目就是她最大的極限了。

《喜開二度》在洛杉磯拍攝,由麥可派屈克金(以HBO《慾望城市》獲得艾美獎肯定),麗莎庫卓與Dan Bucatinsky(以《醜聞風暴》獲得艾美獎)擔任執行製作。除了麗莎庫卓以外,上一季的固定班底也將繼續參與演出,更有多位影視名人客串飾演自己,包括肖恩海斯(Sean Hayes)、康納歐布萊恩(Conan O’Brien)、安迪柯漢(Andy Cohen),以及艾莎泰勒(Aisha Tyler)等。

《喜開二度》第一季於2005年在HBO首播,描述電視圈的瘋狂文化、比佛利山莊的生活,妻子和繼母的雙重身分、好萊塢對年齡的排擠,還有一個看起來對上述所有事情不在意的40歲喜劇女演員,但事實上是因為她已經絕望了。

《喜開二度》曾被時代雜誌(Time)和娛樂周刊(Entertainment Weekly)評選為十年內十大最佳節目之一。

HBO原創爆笑喜劇《喜開二度》(THE COMEBACK)第二季將在11月10日(一)晚間9點於HBO頻道全台首播,每星期同一時間播出一集,與美國首映僅間隔不到24小時。HBO隨選視訊(HBO ON DEMAND)也會安排播出。

圖文資料提供:HB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麗莎庫卓 喜開二度
    全站熱搜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