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邁入十一月,一年快要走到尾聲,天氣不僅開始轉涼,心情是不是也開始小小的浮躁呢?小編在整理11月份的活動時,特別注意到現在的國人很喜歡跑步,每個月都有許多路跑活動,所以十一月也不例外,也是有各式各樣的路跑活動等著你參加。

 

2014麥當勞紅襪路跑》

首先,帶你看的路跑活動是由麥當勞叔叔之家所舉辦的路跑活動,不是一提到麥當勞就是只有炸雞與漢堡。麥當勞叔叔之家提供了遠地就醫病童和家庭「免費入住關懷服務」,是病童與病童家庭在就醫期,一個「出門在外的家」。因此,為了讓更多人可以注意到這些需要被關懷的族群,特別舉辦了「2014麥當勞紅襪路跑」,希望可以幫助更多需要關注的家庭。

 

活動時間:2014/11/1

活動地點:馬場町紀念公園-台北市萬華區

詳細資料:2014麥當勞紅襪愛路跑

 

 

2014樂瘋泡泡跑Love Foam Run

 

接下來介紹的路跑活動是「2014樂瘋泡泡跑 Love Foam Run」。世界上還有什麼比在充滿泡沫的泡泡中奔跑更有樂趣的?主打可以讓你脫離緊張繁忙生活,在泡沫舞池中盡興玩樂,不僅可以舒緩壓力,還能通體舒暢。不過要好好把握這次的活動資訊,因為是最後一場泡泡跑,想要體驗這樣有趣的路跑活動,絕對不能錯過以下資訊。

 

活動時間:2014/11/23

活動地點:桃園國際棒球場

詳細資料:樂瘋泡泡跑

 

2014網路人氣美食展》

 

現在網路選購美食越來越方便,只要輕鬆用滑鼠click一下,想要吃的美食清單,都能夠簡單又快速的送到附近的超商或是宅配到府。今年十一月南港展覽館舉辦了「2014網路人氣美食展」,活動當天可以看到許多不同的網路人氣美食,當天民眾可以在場內試吃、購買美食,蠢蠢欲動的你,應該迫不及待想要知道活動資訊了。

活動時間:2014/11/14-2014/11/17

活動地點: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

詳細資料:2014網路人氣美食展

 

2014咖啡世界展》

 

另外,如果你是咖啡迷,應該也很期待咖啡的展覽吧,與人氣美食展同個時段的「2014咖啡世界展」也開展囉!結合優質的展覽品以及國內外知名專業廠商,台灣專業咖啡博覽會,成功吸引全台灣的咖啡愛好者與經營者的目光。

 

活動時間:2014/11/14-2014/11/17

活動地點: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南港展覽館4

詳細資料:2014咖啡世界展

 

2014德元埤荷蘭村風車節》

吃吃喝喝完,就應該想要出門踏青,不是只有荷蘭有風車,台灣也可以看得到。位在台南的德元埤荷蘭村環境優美,是一處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出遊休閒的好地方,而從十一月開始,台南市規劃了2014德元埤荷蘭村風車節。不僅現場有許多活動,美麗的風景也可以讓你放鬆忙碌的心情。

 

活動時間:2014/11/1-2014/11/23

活動地點:台南市柳營區德元埤新厝村

詳細資料:2014德元埤荷蘭村風車節

 

2014臺中國際花毯節》

 

除了荷蘭村,台中也有美麗的花海等著你去參觀。2014臺中國際花毯節也熱鬧登場,今年花毯活動為呈現本市觀光特色及城市意象亮點,以花的生命力、療癒力、親合力為發想,突顯台中市的永續、樂活、創意、幸福及歡樂等城市特質。

 

活動時間:2014/11/8-2014/12/7

活動地點:台中市新社區協成村協興街30

詳細資料:2014臺中國際花毯節

 

《台北藝術自由日》

 

踏青完就回到室內享受不一樣的氛圍,2014台北藝術自由日在華山文創園區展開。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家、藝術團隊都能夠自由的交流。給這些藝術家一個平台,讓他們被發掘以及被看見。

 

活動時間:2014/11/15-2014/11/16

活動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東2BCD倉庫

詳細資料:2014台北藝術自由日

 

2014萬聖仙境魔幻電音派對》

 

大家還記得十月底是西洋鬼節萬聖節嘛?十一月的開始還沒完全與萬聖節脫離呢,「2014萬聖仙境魔幻電音派對」是一個華麗的變裝派對,斥資重金集結媲美歐美國家萬人奇幻變裝主題、頂級聲光裝置藝術作、前衛螢光彩繪,讓人流連忘返,跟著節奏一起擺動吧!

 

活動時間:2014/11/1-2014/11/2

活動地點:Neo Studio

詳細資料:2014聖仙境魔幻電音派對

 

 

 

《冒牌天使》

 

緊接著,小編給大家介紹比較文藝氣息的活動表演,果陀劇場打造的戲劇《冒牌天使》,敘述兩個神經大條卻可愛討喜的逃犯,意外捲入一場越獄行動,陰錯陽差下又被誤認為神父,兩人因此誤打誤撞、將錯就錯,卻因此發現了人生的另一種可能。喜歡戲劇的你,不妨快速將這節目放入口袋名單中吧

 

活動時間:2014/11/28

活動地點:國父紀念館

詳細資料:冒牌天使

 

《凱文柯恩鋼琴演奏會》Kevin Kern 2014 World Tour

 

最後,小編要介紹一位世界著名的鋼琴家,每個人對於綠鋼琴是不是都有熟悉的印象呢?凱文柯恩帶著綠鋼琴回到台灣了。今年凱文柯恩在世界各地巡迴,不僅回到台灣,還要在台北與台中兩地盛大舉行,喜歡他柔軟的演奏風格、以及獨樹一格的清新調性琴聲,就快點來聽吧~

 

活動時間:2014/11/8

活動地點: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詳細資料:凱文柯恩演奏會

 

 

圖/網路、官網
文/Cassie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