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即將舉行,究竟獎落誰家?哪個作品又會是最大贏家?本週TiVo聚焦「金鐘獎了沒」,當然要給大家來個入圍名單總複習。暫且先不論誰得獎,畢竟入圍就是肯定,最重要的是要多多支持這些好節目!

開播以來好評不斷的《沒有名字的甜點店》一舉入圍三項大獎:最佳戲劇、女主角、編劇等獎項,女主角張榕容自然不造作的演技也十分備受肯定。還在持續重播ING的《我的自由年代》,男主角李國毅雖沒有入圍,但他也很期盼該劇能將戲劇節目&導演兩項大獎通通拿下。

西洋影院」。私心大推勵志好片《白日夢冒險王》,搞笑慣了的班史提勒這次超誠懇,用強大的正向力把你的胸口填滿滿,看完真的會想當個勇敢追夢人!追夢之餘,恐怖萬聖節也即將到來,邀你走入《厲陰宅》揪出安娜貝爾的恐怖秘密,小心,鬼娃娃真的不是好惹的!

影集」。HBO全新迷你影集《愛,當下》,一個看似寧靜的新英格蘭小鎮,卻充滿禁忌愛戀、罪案與不幸,發展出辛酸苦澀的悲劇故事。五個年頭過去,光輝奪目的大西洋城權力爭鬥也來到尾聲,《海濱帝國(第五季)》本週將轟轟烈烈地寫下充滿腥風血雨的最終章。

科學‧新知」。減肥減起來要人命!但你知道就連錦鯉也會被強迫減肥嗎?《打造夢幻池塘錦鯉瘦身計畫》專門設計、建造出一個錦鯉專用健身器材,好讓這些魚兒也能健康的減減肥。前往《野性法國》看看吧,除了浪漫和時尚,法國也可以很大自然,富庶的土壤孕育出許多不尋常的野生動物。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也會同步更新在 LiTV 智慧電視服務平台上!
用遙控器點選『LiTV』 → 『熱門精選』,可直接瀏覽最新節目
            LiTV 是什麼?去哪看 LiTV?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