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讓大家欣賞一下,大阪環球影城哈利波特的宣傳影片

今年八月初來到本年度環球影城最受注目的新設施「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先提醒一下,想要進入哈利波特魔法世界你一定要有入園券,入園券的取得有以下幾種方法:1. 直接跟旅行社購買保證入園的行程、2. 購買快速通關安排入園、3. 每天在園內發放當日入園券、4. 當日入園券若發送完畢,可以現場等抽籤。大概是這四種方法,到了券上指定的時間內要記得入場喔~


哈波特魔法世界是獨立的園區,入場前先看到的是樹林碎石步道,很長很長很長!不像其他設施可以直接加入排隊的隊伍中。在綿長的步道一路上都有唔~唔~唔~的叫聲還有一些電影的場景會出現在路邊。不知不覺映入眼簾的是哈利波特魔法世界的大門囉~


進入魔法世界連空氣都不一樣了!你甚至會相信自己也擁有魔法。首先迎接大家的是霍格華茲快車,大家可以跟車長先生拍照,也可以到另一側月台跟行李拍照,這一片白雪皚皚的世界,每隔15~30分鐘小舞台上就會演出不同的歌舞短劇。


 
網路上盛傳連小孩都能喝的奶油啤酒令人期待,之所以號稱小孩也可以喝,是因為它完全沒有酒精就是氣泡紅茶+麥茶+奶油,可能因為天熱,喝完有種舒暢感,奶油不嫌膩,是一種奇妙的感覺,若有機會造訪請務必試試。杯子上印有哈利波特字樣,如果是哈利波特迷也可以洗一洗把杯子帶回家做紀念!


魔法世界裡的建築物屋頂上絕對都有積雪,每間房子都壯觀雄偉跟電影裡一模一樣,小編的廣角數位相機根本拍不進那種令人讚嘆的感覺。唉~突發奇想,可以用水中倒影來拍,其實也別有一番風味,當水面被風吹動時感覺是不是也有要魔法產生了呢?在裡面真的是如夢似幻,好像一轉身就能看見海格對我招招手…

 
最大的遊樂主題設施「鷹馬的飛行」,簡單來說有點像是六福村的「西部瘋狂列車」,因為不可怕不會太高,所以很多小朋友也敢坐,速度感普普,耗時約2分鐘,噱頭就是可以搭乘鷹馬飛行囉~

令人期待的禮品店,哈利波特有太多周邊可以買;掃帚、魔法杖、金探子、嘿美信件收發室、哈利波特雷根糖果店;各個學院的披風、徽章、圍巾,什麼都有。

魔法杖商店裡每支魔法杖長度杖身押文都不一樣,每個人都要挑選屬於自己的魔法杖,據說當兩隻魔法杖作用在一起就會有魔法產生!
 
 
基本上呢~進入魔法世界除了要走那條很長的路之外,現在人還是太多,進到霍格華茲城堡內還要再排很長一段路大約是2小時40分鐘才能進去,加上玩遊樂設施又要再排約90分鐘以上,非常可怕!進禮品店要排大約要30分鐘,進餐廳也要排約60分鐘,還是強烈建議可以等人潮散一點再去玩時間控制上會比較划算喔!不過園內真的好多小東西都像是有魔法一樣,小編這次也意猶未盡,已經預約下一次了啦!

圖/文:Vicky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