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作之合,佳偶天成;心心相印,花開並蒂。許多人的一生都在追尋能攜手一輩子的人,共組美滿家庭,本週TiVo聚焦《愛婚頭》,將帶給您滿滿的粉紅。《我的夢幻婚紗:伴娘也要美2》。挑選婚紗背後的感人故事,包括新娘與同行親友表現的真性情、婚紗店員工為了幫新娘找到完美婚紗的用心,呈現出準新娘挑選婚紗過程的發展。《婚紗二選一》。每集的任務就是解決新娘在婚禮前最常見的問題:到底該借穿充滿歷史的傳家禮服,還是買件符合個人風格的全新禮服?讓專業團隊給您更好的主意。

西洋影院。《特攻聯盟2》屌爆俠又回來了,這次他將加入星條旗上校率領的的變裝英雄隊伍,當他們遭臭B王追殺時,唯有超殺女能解救大夥。《超人:鋼鐵英雄》。克利普頓星最後遺孤克拉克(亨利卡維爾),被地球父母撫養長大,他因自身的超能力而展開自我追尋之旅時,流亡星際的薩德也將率眾入侵地球。

亞洲電影。《救火英雄》。曾經同期出消防訓練班,誓言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三兄弟,因數年前一宗失職聆訊,三人心中各有說不開的糾結,直到一件災難再度發生。《愛神》。一部講述職場愛情電影,以顛覆傳統愛情電影為思維模式,將懸念和選擇作為貫穿電影的主題。

科學‧新知。《九○年代:飛躍十年:朋友與敵人》。美國在邁入90年代之後,國內的意見越來越分歧。美國士兵的屍體遭人拖行遊街,使美國人對美國在世界的角色有歧見。《街頭科學實驗室:滑溜競賽》提姆蕭安排了一連串很不尋常的科學挑戰,其中包括滑溜競賽,目的是想找出家裡的哪種材料能製造出最快速的表面。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也會同步更新在 LiTV 智慧電視服務平台上!
用遙控器點選『LiTV』 → 『熱門精選』,可直接瀏覽最新節目
            LiTV 是什麼?去哪看 LiTV?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